歷史解密 探寻中国百年历史的真相

探寻中国百年历史的真相

374
探寻中国百年历史的真相(图片来源:pixabay)

我是一个平民,生长于中国大陆的农村,是无党无派无组织的自由人。现实中我是理工男,没有文史政治的专业教育背景。因为父母早已逝去,我也自嘲是一个孤儿,现正流浪于海外,一个失去父母的儿子在远离祖国的时刻,其实也有很多惆怅。

小时候,父亲因为“革命”工作的原因很少在家陪伴,长大后,我一直有个困惑:中国与美国是二战同盟国共同打败了日本,为什么在1949年后却与美国为敌?为什么战败的日本却成为美国的盟友?中共建国领袖毛泽东为何会说“感谢日本侵略”的话?我本来想等合适的机会向父亲请教,未曾想父亲英年早逝,只留下无尽的思念和遗憾。中国大陆的书本和学校并没有给我正确的答案,来到海外后,通过阅读公开的不受限制的历史资料,陌生的中华民国的真实历史进入了我的大脑。你知道周恩来和叶剑英都曾经确认“张学良是共产党员”吗?你听说过卢沟桥事变中“武装匪徒”绑架日本兵的故事吗?芦沟桥的第一枪是共产党放的?“为人民服务“的张思德死于烧制鸦片?很多中共的历史真相逐渐被部分揭秘。

父亲离我而去已经30多年了,我经常提醒自己要抓紧时间,尽力去完成已经计划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每个小目标。海外生活后,我也经常想一个问题,假如明天是生命的终点,今天我最该干什么?因此我从不过高奢望,习惯于关注工作生活中很具体的能落实的事情,每天过得也很坦然,无名无利倒也踏实安心。时光流逝,岁月荏苒,我的潜意识似乎一直提醒我有一件事情需要去做,但是我始终百思不得其解。

2019年7月,我偶然看到了91岁高龄的清华大学的最大学生“右派分子”—冯国将先生讲述中国共产党真正历史的视频,彻底震撼了我的心灵,同时也看到了李鹏91岁去世的消息,对比之下,我对冯老肃然起敬。冯国将是第三代印尼华侨,父母均不会说普通话,他是一个爱中国的左派青年,1949年以爱国华侨身份回国,在清华大学却被打成右派,蒙冤遭受了20年的牢狱之灾,九死一生,这应该引起每一个在海外生活的华人的惊醒!中国的政治体制与每一个华人、以及其后代都密切相关,如果我们不能够真正看清中国的百年历史真相和政治体制,并且做出正确的选择,那么不论你生活在世界任何一个角落,所有的华人都会被直接或间接地影响到。

研读、比对中国百年历史事件和认清真相实际上是比较费功夫的事情,尽管在海外不受政治限制,因为我不是专业人士,我确实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去寻找和发现被中共在大陆掩盖的历史真相。2019年春天开始的香港“反送中运动”也让我有机会重新学习和认识香港、香港人及香港之自由价值,我开始思考如何将中国百年历史简洁地通过一张图来呈现,也许这就是潜意识一直提醒我要去做的那件事。

每年的9月1日对教育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因为中国大陆的学校通常在这一天开学。香港的“831为香港罪人祈祷”宗教大型活动已经上演,信仰与爱给予香港自由生机,今年的9月1日对香港来说也将是一个关键的历史节点。教育对于一个国家和民族来说至关重要,俗话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是一个百年的大计,中华民族不忍回忆失去的百年岁月,必须面对百年教育的未来挑战。近年来,每当看到大陆幼儿园的儿童、小学生穿上“红军军服”进行“刺杀人”的表演时,我常被吓傻而无语,“天真烂漫”的童年怎么可以被“仇恨与暴力”洗脑?我开始为生活在大陆的孩子们从小所受的红色教育而担忧,因为他们是中国的未来。今年是中共建政70年,生活在大陆的很多人对中国百年历史的认知是残缺的、片面的,更不知道很多虚假的历史被写进了教科书,中国百年历史真相的教育对中华民族的未来意义重大。国父孙中山先生在95年前的演讲再次回荡,“我们中国人,在今天应该要知道我们现在的地步, 要赶快想想法子,怎样来挽救,那末我们中国还可以有的救。不然,中国就要成为一个亡国灭种的地位大家要警醒!警醒!”

今天,我将中国历史的指针定格在了2019年9月1日,开始追溯100多年来发生在清朝、澳门、香港、台湾、中华民国、大陆、外蒙古、满洲国、两次国共合作、抗日战争、两次国共内战、西藏流亡政府、共产主义、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中华人民共和国以及两岸分治的主要历史脉络和真相,并且将它们汇总成了一张图,海内外华人可以通过这张图更快捷地了解中国百年历史真相。如果你能够看清共产主义的幽灵与撒旦魔鬼的内在关联,你就会坚守正义、不会出卖良心、更不会与魔鬼做交易,相信光明的天使必将灭掉邪恶的撒旦。中国是我的祖国,相信真心热爱祖国的华人都会达成共识,那就是“驱除共产主义的幽灵早日离开中国大陆”,因为共产主义的目标就是:消灭家庭、消灭私有制、取消国家、取消民族,全球华人绝不能允许中国共产党消灭我们中国人的家庭和私有财产,更不允许中共取消中华民族和我们的祖国!我通过这个“探寻中国百年历史的真相”的图表达我对祖国的热爱,在完成此图的一瞬间,我心释然,不枉此生。我希望中国大陆的每一个家庭都要有机会看到此图,并进行广泛传播和积极研讨,希望它能够唤醒更多中国人的记忆,去寻找更多的曾经被遗忘和掩盖的历史真相,并以音频、影像、文字、照片等方式记录下来,妥善保存,公诸于世,传与后人。

我个人认为,家是为了家人而产生,家的主人是家人,家爱家人则家和;国是为了国人而建立,国的主人是国人,国爱国人则国泰。一个现代文明社会国家的主人就是生活在这个国家土地上所有的人民(居民、公民),政府是由国家的主人—公民共同选举授权而产生的。政府其实是人民缴税(付费或花钱)请来的物业公司为人民服务的,人民拥有国家,人民是国家的主人,政府和政党都不拥有国家,政府就是签合同的物业公司。执政党和在野党其实就是参加竞标的两个物业公司,人民有权决定选择哪个政党并与之签合同,政府的权力是有限的,受到国家主人—人民的限制,并且必须经过人民的授权。

对中国大陆而言,共产党并不能代表中国,中国都存在几千年了,中华民国今年已经108岁,中华苏维埃共和国6岁多就夭折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也只有70岁,爱党不等于爱国,爱国与爱党无关,爱中国不需要爱任何政党,爱中国就等于爱所有的中国人,所有的政党只是一个政治组织而已,政党并不值得人民去爱,人民有自由的权利去反对或支持任何政党的纲领。共产党的政府实际上需要得到中国公民的选举与授权,否则共产党的执政是不合法的!中国人必须明白,现代文明的普世价值是民主与自由,民主就是人民选举并授权政府一定的权力,人民是有自由的权力并且可以依法取消政府的合同,也就是说人民有解雇政府的权力。从本质上来看,人民与政府的关系,是人民告诉政府可以做什么,而不是政府告诉人民可以做什么,如果政府不受人民的限制和制约,那么人民必将失去自由。

本人学浅,不吝赐教。为图作序,抛砖引玉。

图片来源:(大纪元)

 

作者:福瑞德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美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