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是天災還是人禍?繼廣州廈門...

是天災還是人禍?繼廣州廈門地鐵坍塌後 長沙地鐵又塌了

355

【2019年12月22日】(歐洲希望之聲訊)廣州地鐵塌了,官方冷血活埋兩父子!廈門地鐵塌了,兩車掉落『水漫金山』!這回長沙地鐵塌了…..

繼廣州與廈門地鐵路段先後發生坍塌後,長沙地鐵路段又發生坍塌,造成大範圍停電。

121日上午9時許,廣州地鐵十一號線沙河站施工區域突然出現路面塌陷,三人被困,其中二人是父子關係,原本還有生還的機會,在官方因懼怕因為救援而導致塌陷面積持續擴大的私心下,用回填的方式抹去他們最後一線生機。事後,婆媳二人抱著月大的嬰兒向圍觀的民眾哭訴,父子遭活埋的整個經過,好不淒涼。

兩週前才剛驗收通過的廈門地鐵2號線呂厝站施工地,1212日晚952分左右突然塌陷,2輛途經轎車掉落坑中,並造成水管破裂,水沖涮著地下的泥土,導致路面下陷,形成一個約500平方公尺大坑,黃水繼而淹沒了月台,但這次塌陷據報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據長沙地鐵官微消息,昨夜(1221日晚上936分)長沙大道與萬家麗路交叉口往南100米處地面突發塌陷,塌陷區域約長12米寬8米,現場無人員傷亡。事故原因未明。但這次塌陷造成了,當地雨花區的大範圍停電,預計要到次日凌晨540分左右電源才能恢復。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