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文化 【视频】神韵舞蹈演员介绍系...

【视频】神韵舞蹈演员介绍系列(1): 任凤舞

1505

粉丝:

1:Miss Ren , I have had the pleasure of attending Shen Yun in 2016, 2017, and 2019. All performances were in California. Thank you so very much for your hard work. The dancers were magnificent!任小姐,我有幸在2016年,2017年和2019年加州观看神韵表演, 非常感谢你的辛勤工作。 舞者很棒!

2:支持神韵!爱你们。

3:真的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啊! 赞

4:多么善良的妹子啊

5:相互配合 真的很棒

6:妹妹在国内芭蕾舞团待过, 先别说是不是完全符合传统,其中有没有参杂变异现代意识吧, 就说里面的舞蹈演员之间大都很年轻,可是互相之间各种拆台挤兑,你争我夺的为了表现自己搞些小动作, 真的国内这环境真是没话说了, 都是些妒忌争斗,个个只想变现自己,包括各种潜规则:上位贿赂阿谀奉承,这表演能好么?表现的能是善与传统么?

7:真是值得看一看的神韵,这妹子讲话讲得人心里不看这神韵,心里就不踏实!果然舞蹈出身的女生气质真优!
8:美

来源:神韵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李文涵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