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世界知名時裝大師Karl ...

世界知名時裝大師Karl Lagerfeld去世 出生日期是謎

405
世界知名時裝大師、巴黎時尚品牌香奈兒(CHANEL)創意總監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美聯社)

【2019年02月19日】(希望之聲巴黎生活台訊)世界知名時裝大師、巴黎時尚品牌香奈兒(CHANEL)創意總監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今日在法國Neuilly-surine逝世,享年85歲。

據報拉格斐身體欠佳已持續數週,通常都會在出席香奈兒品牌大秀謝幕的他,卻罕見缺席香奈兒上月底在巴黎大皇宮發表2019春夏高級訂製系列的謝幕,品牌發言人對外稱「他累了」。外界當時就對其的健康狀況作出揣測。

拉格斐除了是知名時尚設計師外,他同時也是一位藝術家與攝影師。曾與許多時尚、藝術品牌合作,並自創同名時裝品牌“KARL LAGERFELD”

拉格斐出生於德國漢堡,但他拒絕透露自己的出生日期,並說自己並不知道自己的出生日期。

德國媒體Bild am Sonntag2003年曾發表漢堡市宗教登記冊的洗禮摘錄,以及其老師的說法,證實拉格斐是出生在1933年。更確切的說是1933年9月10日。

但拉格菲2013年在接受採訪時稱,他出生於1935年,是他的母親在出生證上改變了日期。

據維基百科記載顯示,他的出生日期是(1933年9月10日-2019年2月19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