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世界杯热身 法双箭头两中获...

世界杯热身 法双箭头两中获胜

739

法国昨与爱尔兰在巴黎进行世界杯足球赛友谊赛,地主军无惧大雨搅局,靠着双箭头吉鲁与费基尔在上半场各进1球,终场2:0获胜。 开赛第40分钟,费基尔开角球,准确地将球送至球门左侧,吉鲁接获传球头锤虽遭门将挡住,但很快跟进补射,助法军开胡。

3分钟后,超级新星费基尔上演个人秀,在禁区外围遭5名球员包夹,但仍利用时间差起脚远射,攻击左侧门柱,爱尔兰门将虽奋力扑救,仍被法国攻进第二球。

法国掌握大部分攻势,控球率高达76%,总计射门18次,射正8球,远优于爱尔兰的射门5次,射正1球。

利物浦捧24.5亿 想挖费基尔 24岁的费基尔上季在法甲奥林匹克里昂队大放异彩,总计替球队射进23球,送出9次助攻,据传英超豪门利物浦已备妥6000万英镑(约新台币24.5亿)有意网罗,而世界杯就是他证明身价的最佳舞台。 法国在世界杯之前还有2场热身赛,分别将与义大利和美国过招。

〔记者廖聿伟/综合报导〕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