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神秘生物遗骸现英国海滩 ...

神秘生物遗骸现英国海滩 专家难辨

460
英国海滩现神秘生物遗骸(照片 CONNOR WILLERS )

【2019年04月30日】(歐洲希望之聲訊)英国德文郡一名男子在海滩上发现了一种未知动物的遗骸。这已非德文郡首次有不寻常的发现了。

据英国《每日镜报》报道,事件发生在廷茅斯海滩。英国德文郡男子康纳·维勒斯(Connor Willers)在海滩上发现了一种未知动物的遗骸。遗体上可见红褐色和白色皮毛。这引起了康纳·维勒斯的极大兴趣,因为熟人中没有人能认出这种动物。动物尸体已经腐烂,使其更加难以辨认。男子将遗骸照片发给当地Devon Live电视台,该台在官网上发布了这些照片,希望有观众能认出该生物。

据报道,这已经不是德文郡第一次有不寻常发现了。就在不久前,当地居民在位于英格兰西南部的托基海滩岸边发现了巨型水母,长约90厘米,重约35公斤。这种水母对人没有任何威胁。

原文配图:水母。
这只巨型水母的外形酷似外星人,触手长而粗,面目狰狞,瞪着两只巨大的眼睛,叫人不寒而栗。(网络照片)

2016年5月,住在英国南威尔士塔尔伯特港(Port Talbot)的41岁居民梅勒妮·里斯(Melanie Rees)与她47岁的丈夫迈克(Mike)在海滩上遛狗时,无意中发现长达3.3米的巨大神秘尸体,目前还没有人能辨识出其到底为何物。

里斯表示,她以前曾看到被冲上海滩的水母和其他小型动物,但却从未看到过这样的生物遗骸。(网络照片)

2011年,一条体长55英尺(约合16.7米)的须鲸搁浅在了德文郡林因茅斯(Lynmouth)的海滩上。须鲸是世界上体型第二大的动物,也是一种全球性的濒危动物。

这是一条须鲸,体长55英尺(约合16.7米)是世界上体型第二大的动物,也是一种全球性的濒危动物。(网络照片)

 

责任编辑:钟宝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