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什么神操作:薄熙来的私生女...

什么神操作:薄熙来的私生女为拜登儿子的秘书兼情妇

1231
图中为亨特·拜登(资料图 图片来源:AP)

美国民主党籍现任总统乔.拜登(Joe Biden)的儿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的“硬盘门”又曝出新惊奇,由“中国间谍头子”叶简明给亨特指派的一名华裔女秘书不停给亨特喂料和支招,以帮助乔.拜登在2020美国大选中打败时任总统川普。
根据《每日邮报》(Daily Mail)5月7日(周五)报导,被亨特.拜登称为“中国间谍头子”的中方商业合作伙伴——中共华信能源集团(CEFC)的创办人叶简明——为亨特分配了一名驻美国的华裔秘书,这位华裔秘书在他们的商业合作于2018年结束后继续为亨特服务,并向亨特提供反川普研究资料,以帮助乔.拜登在2020年总统大选中获胜。

《每日邮报》表示是从亨特.拜登的“来自地狱的笔记本电脑”中的电子邮件中获取的这些信息。

该报导说:“在‘乔叔叔2020’的标题下,(亨特的)前秘书鼓励这位总统的儿子告诉他父亲要‘以身作则’、’带回情感’,并强调他的经验和年龄是一种优势。”

《每日邮报》在5月7日报导里透露的更多内容还有:

在亨特与华信能源成立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合资企业后,一位29岁的华裔美国人鲍佳琪(音译JiaQi Bao)被华信能源分配给亨特做秘书,鲍佳琪迅速和她的拜登老板建立起了密切而奇妙的关系。

起初,电子邮件显示驻纽约的鲍佳琪勤奋地帮助亨特.拜登安排航班、旅馆,甚至是看医生的预约。

但是神秘的是,这位年轻的秘书还向亨特发送了反对派研究报告(即反川普研究),以帮助乔.拜登(Joe Biden)的2020年竞选,她还敦促亨特从合资企业的账户中提取现金,因为公司倒闭了。这为女秘书还给亨特写很调情和私人的信息,甚至提到在她纽约的公寓里还有亨特的“狗链铭牌”——从亨特硬盘里发现的他自拍的色情视频里可以看到亨特脖子上戴着他的著名的“狗链铭牌”项链。

在亨特、亨特的叔叔(即乔.拜登的弟弟)和叶简明的合资企业于2018年倒闭后,鲍佳琪给亨特发了一封神秘邮件,鼓励亨特帮助他父亲乔.拜登竞选总统,邮件中还列出一些谈话要点,以回击舆论对亨特与中共企业做生意的批评。

美国联邦参议院的国土安全和财政委员会在2020年9月发布的一份联合报告中分析了亨特与中共华信能源的商业往来,并指出华信与中国共产党有着密切的联系。这份报告确定有数百万美元从华信公司转移到亨特和他叔叔的账号上,这“引发了财务犯罪、反情报和勒索问题”。

亨特的女秘书鲍佳琪看起来非常投入得想让乔.拜登在大选中击败唐纳德.川普。

在鲍佳琪2019年3月给亨特的电子邮件中,鲍告诉亨特说:“你需要帮助乔叔叔竞选总统。你的父亲真得应该为这个国家参加2020大选。他将会成为我们国家历史上最好的总统之一。”

鲍佳琪还呼应了中共政府的外交政策,提供了有关川普总统的负面报导供亨特使用,包括指控川普“向腐败的中国官员出售(美国)公民身份,涉嫌与中国人拥有的佛罗里达州的‘卖淫客厅’有关,以及让侵犯人权的行为出现在和中国的谈判中”。

鲍佳琪还对川普与中国的贸易战表示质疑,她指责这场贸易战是“迄今为止完全失败,给美国人造成了巨大损失”。

当时,评论家们预期乔.拜登(Joe Biden)会对中共表现柔和,北京方面会更喜欢乔.拜登,而不是川普。

《每日邮报》说,目前尚不清楚鲍佳琪是否知道亨特的商业伙伴叶简明与中共情报部门的联系,因为她对于这个问题没有回复。

但是在亨特和叶简明的华信能源达成数百万美元的合资企业后,鲍佳琪确定被中方任命为亨特的秘书和助理,成为亨特和中方伙伴之间的中间人,并在这个合资企业中为亨特翻译文件,负责文书工作。

亨特本人毫无疑问地确信他的商业伙伴——华信能源的叶简明——与中共情报机构有联系。在亨特的笔记本电脑里的一个录音文件中,亨特向他的朋友帕特里克.何(Patrick Ho)描述叶简明是“中国间谍头子”(spy chief of China)。(注:帕特里克.何即是香港人何志平,在与亨特的商业合作中,何志平的身份是中华能源基金会副主席,该基金会的主席则是叶简明。)

2020年12月,亨特承认他在接受联邦调查局(FBI)的调查,涉嫌税务犯罪。但是,一些新闻报导表明,调查人员也可能在调查亨特在海外的交易。

亨特与华信能源之间的合资企业只持续了一年时间,在2018年就倒闭了,这个商业合作给人们的印象是会产生数十亿美元的价值。

据报导,在亨特对何志平说叶简明是“中国间谍头子”之后,美国执法部门就对何志平进行了监视,将其视为“外国情报威胁”,并在2018年以贿赂罪将何志平定罪入狱。

《每日邮报》援引法院文件指出:“何先生涉嫌与中国情报部门合作,并已根据《外国情报监视法》受到联邦执法部门的监视。”

同在2018年,叶简明也在中国被习近平逮捕,从此下落不明。

根据《每日邮报》的报导,亨特与华信能源的合资企业因为这两位中方大人物的被捕而被迫倒闭,这时,鲍佳琪女士给亨特写了一封最令人惊讶的电子邮件,她敦促亨特赶紧从这个合资企业的保险箱里提出现金来。

鲍佳琪甚至还提议亨特不需要为她的“秘书”工作付报酬。

有消息人士称,鲍佳琪又名薄田田,为薄熙来的私生女。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