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傻眼! 不爽律師怒丟炸彈 ...

傻眼! 不爽律師怒丟炸彈 印度法院爆炸多人傷

236
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首府勒克瑙(Lucknow)一處法院今(13日)下午驚傳爆炸事件,造成3名律師輕重傷(圖來自@AyushTrip1推特)

【2020年02月13日訊】也太衝動!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首府勒克瑙(Lucknow)一處法院今(13日)下午驚傳爆炸事件,造成3名律師輕重傷,當地媒體指出,疑似兩派律師團起爭執,有人趁亂丟擲炸彈才發生這起事件。

綜合外媒報導,勒克瑙一處法院今下午傳出爆炸聲響,位置靠近當地地方法官的辦公室,爆炸造成一名律師重傷,兩名律師輕傷;當地媒體指出,有兩派律師團起爭執,疑似想攻擊庭上的律師才發生這起爆炸事件。

對此,勒克瑙律師協會聯合秘書長洛迪(Sanjeev Lodhi)指出,攻擊者是衝著他而來,「大約有10個人向我的辦公室外投擲炸彈,我和另外兩名律師受傷,一枚炸彈爆炸了,但仍有兩枚炸彈沒爆炸」。

報導指出,目前警方已掌握利用炸彈攻擊的嫌犯亞達夫(Jeetu Yadav),發現他疑似是使用當地所製造的爆炸裝置,而警方在現場採證時又發現3枚炸彈。(自由時報)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