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山西乡宁楼房坍塌 酿2死1...

山西乡宁楼房坍塌 酿2死17失踪

258
网传照片显示,倒塌的宿舍建于山边,事后现场一片颓垣败瓦,夹杂着各种家庭用品和石灰块。(网络图片)

【2019年03月16日讯】山西临汾乡宁县两间家属楼和一间洗浴中心,15日下午突然倒塌,中共官媒称,32人被活埋,其中13人获救,2人遇难,仍有17人失联。

事发于3月15日18时10分许,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枣岭乡卫生院北侧发生山体滑坡,导致致卫生院一栋家属楼(6户)、信用社一栋家属楼(8户)和一间洗浴中心垮塌。

乡宁县枣岭乡卫生院职员说,事发时,仅卫生院宿舍内估计就有20多人。截至晚上8时左右,已有部分人被救出。但仍有许多人被埋在瓦砾之下。

网传照片显示,倒塌的宿舍建于山边,事后现场一片颓垣败瓦,夹杂着各种家庭用品和石灰块。

央视称,事发后,已投入600余人的救援力量,截至15日22时50分,共搜救出13人,发现2具遗体,初步核实尚有17人失联。

报导说,搜救工作仍在进行。截至发稿,山西省调集的专业力量和救援医护人员仍未赶到灾害现场。

鉴于央视有造假说谎的习性,加之此次动用这么庞大的救援队伍。外界质疑中共官方隐瞒此次事故的实情及真实死亡数字。(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