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大陸冰球隊霸氣外露 剛圍毆...

大陸冰球隊霸氣外露 剛圍毆香港隊 又暴揍臺灣隊?

570
香港少年冰球隊被深圳冰球隊圍毆的視頻才傳出不久,網上又傳出一段中國冰球隊暴揍臺灣冰球隊隊員的視頻。

【2019年08月04日】(歐洲希望之聲報導)網上前几日才傳出一段香港少年冰球隊被深圳冰球隊圍毆的視頻,今天(8月3日),又傳出一段中國冰球隊暴揍臺灣冰球隊隊員的視頻。

視頻顯示,在比賽以4:0結束后,一位中國大陸隊球員刻意將一名臺灣隊的球員用力推倒,引發現場一片混戰,似乎中國對略占上風。最後是裁判將互相扭打的球員分開。

視頻的前面寫著:“楼下保安员说中国大陸冰球队2:11输给香港队之后把??同胞暴奏一頓,今天4:0输给台湾队之后又把台湾同胞暴打一顿。战斗力极強!”

這篇推特下面有有網友嘆息:“关键是中国人暴打中国人之后,从来不受处分。”

更有跟帖起鬨:“下一場該誰挨揍?我已經要站到中國大陸冰球隊一邊了,誰讓你們心甘情願的送上門來呢?”

有網友打趣道:“以后香港和台湾要同中国大陸有运动比赛的话,如果在得分上赢了后,还要増加打架比赛,都赢了才是真正的赢。”

不過,也有眼尖的觀衆表示,這不是今年的賽事,是2017年在台北舉辦的比赛。

據之前報導,在7月31日晚,河北省承德市舉辦的「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冰球比賽項目」賽場上,當港隊以11:2領先時,深圳隊7名身著紅衫隊員突然開始圍毆五名港隊隊員。

影片記錄顯示,裁判當時只是站在旁邊看,沒有立即行動。後來見深圳球員還在繼續毆打,才上前制止。

香港教練Leo事後在instagram公佈了相關視頻和發文表示不滿。不過,目前貼文已被刪除。

據《香港01》報導,中國冰球協會宣傳部表示,相關情況已經處理,並強調這是「比賽中的衝撞」,並非「毆打事件」。

香港冰球隊協會當天下午6:30左右在臉書上回應稱,中國冰球協會已取消了深圳隊的三名犯規球員一年參賽資格。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