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國人紛紛回國避疫現天價機票...

國人紛紛回國避疫現天價機票 紅二代為何不跟風?陸律師揭內幕

875
北京國際機場(微博圖片)

【2020年03月18日訊】武漢疫情全球肆虐,中共官媒大肆渲染國內疫情受控,海外疫情危機嚴峻的假相,一些受蠱惑的華人和留學生信以為真,爭相購買天價機票回國。但紅二代和官二代卻極少回國,有大陸律師揭示了背後內情。

中共掩蓋武漢疫情真相,導致一場世紀大瘟疫席捲全球。中共官媒則鋪天蓋地的吹噓「大國抗疫」的成果,並着力宣傳海外疫情的嚴重程度和混亂局面。

许多海外華人,特別是留學生信以為真,以為武漢病毒真的在中國偃旗息鼓,紛紛回國避疫。

過去幾天內,中國各大國際機場擠滿了回國的人。這些回國的人中,不少都是留學生。

3月17日,北京首都機場「盛況空前」,等待入關的旅客和全副武裝的隔離分流人員擠滿了機場的每一處空間。

多家陸媒稱,未來一週內,歐美主要城市飛往北京、上海的直飛航班已經售罄。回國的機票大漲,此前18萬人民幣一張的機票被秒光之後,如今更是爆出百萬人民幣的天價機票,目前北京首都機場「人滿為患」。

對此,有不願署名的北京律師向《大紀元》披露說,這些回國的人流中,可以說很少有中共紅二代、官二代。

這些人不回國的原因有二。一是,他們在海外都有豪華房產,中國人都知道貪官們把孩子送出去,在外面讀書,忽悠別人去愛國,忽悠窮人愛國,但是把自己孩子送出去,把錢款弄出去,在外面買房。

第二,不論是紅二代,還是官二代,他們的地位比較高,眼界也比較開闊一些,所以,他們很早就知道國內的疫情很糟糕。他們一方面在國內,在位子上講話的時候忽悠別人去愛國,另一方面會叮囑自己的孩子在外國。

所以這一次,儘管中共忽悠疫情受控,但這些紅二代、官二代的孩子也不可能回來,極少回來,除非真正是傻子才會回國。

北京國際機場。(微博圖片)

該律師說,這一次被忽悠回來的,大部分是草根出身,當然比國內窮人來說好一點。有些草根出身的,可能高學歷,在那邊讀博、結婚,有很好的工作。但是這些人,被共產黨洗腦,中毒很深,關鍵時刻還是會被共產黨騙。最明白的是官二代、紅二代。

他分析說,這些人競相回國的主要原因,一方面是因為中共開足馬力,以舉國之力的忽悠宣傳,包括國內的媒體、中共在國外控制的媒體、大外宣,加上小紅粉們散布這種中國最安全的虛假消息,但實際上根本不安全。

該律師表示,現在國外的華人仍相信中國最安全。主要是他們雖然人在國外,按理說是有途徑獲取自由信息,有途徑獲取真相,但是他們大多數還是在中文圈裡面,比如使用微信在中文圈裡面,打交道的也是同樣使用中文圈的華人。

而他們平時的交往也是華人。所以很少擺脫這種母語、中文對他們的影響。信息也主要是來自這方面。再加上這些人從小在中國受教育,從幼兒園開始被洗腦。他們這種思維習慣、獲取信息的習慣都是保持原來的習慣、老模式。

另一方面是中國人盲從,人云亦云的特點,以及他們這種好占便宜這種心態,導致一聽說中國怎麼樣、中國安全,中共宣傳的免費治療,他們就競相回國。

他說,實際上中國哪有免費治療,都不是免費的。所謂免費隔離也全都是忽悠人的。但是這些人不去辨別,盲目地相信,以為回來之後,就可以享受這些免費的待遇。

他們被騙回國後,一下飛機,自己人身就被控制了。甚至在所謂的隔離過程中,健康的都有可能被感染。所以網上不少人把自己的遭遇說出來了。

該律師說,還有一個原因,就是美國大中小學停課、關閉。中國大學生如果沒有在校園外住宿,中學生沒有監護人,再加上中共的忽悠宣傳,他們就可能回國。

https://twitter.com/xu_xia/status/1239544404337197057

中共散布恐慌 把中國人都嚇回來了

也有自媒體發文說,許多海外華人和留學生,是被嚇回來的,最近有人在網絡上製造一種特別的恐慌,嚇壞了身在海外的中國人。

(網絡截圖)

推特上有一些簡體字的推文:內容為:「XX國疫情已經失控了,我從XX醫院的朋友那裡打聽到,每天無數人問診,但是沒有試劑檢測,只能把患者打發回家。XX老齡人口多,無數患者就自己死在家裡了。沒有確診就不算得病,所以XX才保持這麼低的增長,太可怕了。我已經定好回國機票了,關鍵時刻還是得集中力量辦大事呀。」

同一版本的表述延伸到除了中國之外的很多國家,只是把裡面的國家換個名字:日本、美國、法國、加拿大、芬蘭、澳洲、瑞士、盧森堡……這些推文用不同的ID,相同的口氣,嚇壞了旅居海外的中國人。

還有大量雷同的信息,針對華人群體製造恐慌。

但是,这些海外回國逃疫的人,一下飛機就成為中共的囚徒。各地機場立即對他們隔離14天,而且要求他們自費!從英法回到上海的留學生說,一下飛機就被拉到浦東醫院,不僅失去人身自由,而且15個小時站在走廊,沒吃沒喝沒住沒人管:兩天沒飯吃!

也有留學生在網上求助說,一進入中國境內就面臨被隔離和治療自費等問題,並遭到各種不人道待遇,並告誡在國外的朋友「千萬別回北京」。

有小粉紅回國後,在隔離間向警察要生活物資!要「人權」!被警察呵斥威脅。

還有回國避疫的華人女士說,她回國後被當局安排的隔離房間,曾經住過確診病人,而且房間很髒,好像病人離開後並未清掃,也沒消毒,擔心會被感染。

與此同時,中共不斷宣稱,發現的境外輸入病例,讓中國的疫情再度緊張,並批判有華人華僑惡意隱瞞病情,被立案調查⋯⋯

網友紛紛表示,「中共用請君入甕的把戲,將復工引起病毒再次擴散的責任,讓聽黨話跟黨走的海外華僑背鍋。」「中共打得一手好牌,沒病的回來交錢,有病的回來背鍋。」

中國社民黨祕書長曾節明分析說,中共的文革式「抗疫」外宣,騙得大批海外中國留學生、華僑誤以為「中共國抗疫風景獨好」,紛紛回國躲避瘟疫,結果一下飛機就被集體關了起來,吃不飽睡不好,反而大大增加了被傳染的風險。

同時中共當局還將復工和假「清零」造成的疫情反彈,歸咎於歸國華人、小粉紅身上,煽動對他們的仇恨。藉此轉移隱瞞疫情造成的民怨。

目前,不少回國的華人在網上發帖,警告海外華人千萬不要回國,建議他們去延長簽證或再者到其它國家,每個區的政府已經瘋了,不管你有沒有房,是租房還是買房,都要被集中隔離,國家發布的政策也朝令夕改。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