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全美最大民兵组织拒绝承认拜...

全美最大民兵组织拒绝承认拜登有任何合法性

580
全美最大民兵组织Oath Keepers创立人宣布,不会承认拜登的窃选行为具有任何合法性(来源:Oath Keepers推特发布)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19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报导)美国最大的武装民兵组织,Oath Keepers(中译为誓言守卫者)创立人宣布,将永远不会承认拜登的窃选行为有任何合法性。

Oath Keepers组织是全美最大的武装民兵组织,成员大多数是具有退伍军人、执法者和军事背景的人员,该组织成员也出现在上周末华盛顿举行的“百万大游行”游行中,是支持川普总统连任的团体之一。

“我认为这个国家约有一半人不会承认拜登是合法的”,Oath Keepers的创立者斯图尔特·罗兹(Stewart Rhodes)上周六(11月14日)在华盛顿DC告诉英媒《独立报》,他与其他人士都不会认为拜登窃选的做法有合法性。

“(没有合法性)意味着从他口中说出的一切都不会被我们认为具有任何作用或效果”,罗兹说,拜登“窃取选举”,制造了成千上万的假选票。

Oath Keepers组织是拥枪政策的坚定支持者。罗兹表示,在极端情况下,他们将表现得像美国“开国元勋”抵抗英国殖民者一样,抵抗拜登的任何做法。

Oath Keepers将自己描述为现任和前任军人、警察和一线保卫者组成的无党派协会,他们誓言履行所有军人和警察的誓言,以“捍卫宪法,以对抗所有外国和国内的敌人”。该组织鼓励其成员不要服从他们认为会违反美国宪法的命令。截至2016年,该组织的成员为35,000人。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