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企业家赞川普是“合法真总统...

企业家赞川普是“合法真总统” 揭邮寄选票黑幕

386
图为川普总统与夫人1月20日离开华府回到佛州海湖庄园。(图片来源:AP)

【希望之声2021年3月3日】(本台记者李婉婷綜合報導)根据美国媒体《故事线》(The Raw Story)报导,Goya食品(Goya Food)的执行长乌纳纽(Robert Unanue)2月28日(周日)在CPAC大会上发表了演讲,揭露了2020年大选中的邮寄选票的黑幕,并宣布川普先生仍然是合法总统!

Goya食品是美国最大的西班牙裔食品公司,是正宗拉丁美食的主要来源之一。该公司执行长乌纳纽向参加CPAC会议的川普支持者们表示,川普不仅仍然是他的总统,而且是美国的“合法”总统。

乌纳纽说:“我今天最大的荣幸是,我们将与真正的、合法的、仍然是实际上的美国总统,川普先生,站在同一个舞台上。”

随后,乌纳纽谈到了被称为“弥天大谎”的选举。他暗示了邮寄选票的问题,并讲诉了自己的亲身经历。他说,“我收到了不请自来的选票。我想许多人都收到了这样的选票。所以,作为一个美国公民,我认为我被允许投票一次,就投一次,而不是投两次。”随后,参加会议的人群为他的诚信欢呼。

他还补充说,我们仍然相信,美国大多数人民都投票支持川普总统。“我认为,绝大多数美国人投票给了川普总统,甚至还有一些民主党人。”

而在一个多月前,Goya食品公司董事会曾采取行动,限制乌纳纽公开发表政治言论。今年1月,乌纳纽在接受福克斯商业新闻网采访时,指责了2020年选举的合法性。随后,该公司董事会投票禁止他在未经董事会许可的情况下再对媒体发表讲话。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