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奇妙的梦境

奇妙的梦境

499
法轮功学员在打坐炼功(网络照片)

希望之声】(本台记者慧光综合报导)我是中国大陆东北农村的一名年轻女性,看着同村的人有的做生意发财了,成了人人羡慕的有钱人,我也动了心思,心想她们本来是跟我一样的处境,可在短短几年里就盖起了新房子,有的还买了汽车,我为什么就不行呢?后来我也去城里经商做生意了,可是不仅没赚到钱,连本钱都赔进去了,不得已只好又回到了农村老家。

那段时间我很沮丧,心烦意乱,一件很小的事情都会引来无名火爆发。

有一天早晨,开门时发现院门的缝里夹着一个红色喜庆的信封,打开一看原来是法轮功传单。小时候妈妈经常跟我讲神佛的故事,我一直相信有神佛存在,看到传单上面说“法轮功是佛法修炼”就引起了我的向往。就在我看传单时,突然听到有美妙的音乐声响起,好像是从遥远的地方传过来的,我心中一惊,抬起头想找一找声音的来源,可是音乐声一下子就没有了。当我闭上眼睛再仔细聆听时,美妙的音乐又响起来了!我很兴奋,觉得这太神奇了。

之后不久,有一天我在院子里看到右侧的矮墙上趴着一个人——是邻居的母亲,于是我就问:“大姨,传单是你放的吗?”她说“是”。之前我听邻居说过她妈妈因为炼法轮功遭受迫害的事,但是我还年轻,对这样的事不关心,就没往心里去。这一次不知为什么,我随口问道:“大姨,你有法轮功的书吗?我想看。”对方爽快的说“有,我这就给你拿”,于是进屋去取出了《转法轮》书交给我。

当我看完《转法轮》第一讲时,我就知道这绝不是一本普通的书。之后我连着看了三遍,没想到书中描述的有关修炼的现象,比如天目、周天等,我都体验到了。

记得是看书才两天吧,就感觉后背上有手指宽的热流沿着脊柱一点、一点的往上拱,不几天周天就打通了。再看《转法轮》时,书中的字都是金光闪闪的,有时还是五颜六色的;有时突然感觉有一股热流从头顶上灌下来,整个身体都被能量包裹着,我知道这是师父法身在给我灌顶;我还看见了眼前出现了一只大眼睛,一眨一眨的看我,跟书中师父讲述的一模一样;还有很多很多……

从此我明白了,这就是我苦苦等待的大法,我想一定不能错过这样的机会,就开始跟邻居家的大姨学炼法轮功。可是没过多久,邻居家的阿姨就被绑架到“洗脑班”去了,我不认识其他法轮功学员,无论遇到什么问题都只能靠自己了,我就天天捧着《转法轮》看。

在中国大陆暗无天日的迫害环境下,也许是师父怕我跟不上或掉下来,就天天在梦中点化我,让我看到另外空间的美妙,体会修炼的神圣庄严。

有一天晚上,在梦中我来到一个地方,仿佛像是东北农村的村庄,房屋和院墙都是用石头垒起来的,但空无一人。那里很干净,地面上覆盖着一层薄薄的白雪。当我抬起头仰望天空时,看到远处有一大片光影由远而近缓缓向我移动,慢慢的我看清楚了,是一大群头顶光环、手拿各种饰物、穿着古代服饰的人,他们轻飘飘的落到地面,然后从天上垂下了一条无比宽大的透明纱幕,那些人从纱幕中穿过来,就变成跟我们一样的现代人了,男女老少什么样的都有。然后我看到他们好像是去了一个集市,那里有很多人来来往往,很热闹。他们中也有人跟我打招呼,对我非常友好。醒来后我明白了,这是告诉我,众神都已来到人间,现在就是人神共处的时代。

有一天看《转法轮》时,看到师父对“功柱”的描述,我就想“人的身体那么重,怎么能沿着‘功柱’往上升呢?”当晚做梦时,我来到一片空旷的地方,有蓝天白云,特别敞亮,于是我就坐在地上打坐。因为刚走入修炼不久,只能单盘腿,即使这样我也慢慢起空了,但升的不高。突然听到一个声音说“你可以双盘”,于是我把压在下面的腿往上扳,很轻松的就盘上了。此时我开始急速飞升,速度极快,但身体却是稳稳的。一会儿穿过白云,来到一个空旷无垠、湛蓝色的空间,朦胧中看到远处有三座大山,中间高,两边低。瞬间我落到中间最高的山顶上,看见很多人都在那里,但都用惆怅的眼神儿往下看。我也顺着他们的目光往下瞅,原来这里能看到地球上的变化,人间的一举一动都尽收眼底……

有一次在梦中,我身处在一个非常美妙的世界里,仿佛那个世界就在水中,可是却感觉不到有水,不是人间这种水的概念。那里完全是静止的,没有任何漩涡、涟漪,可是却能看到鱼儿在悠闲的游动,还有鸟在飞舞、花在含苞待放,但是看不到天空和大地。这里没有阳光,也没有喧嚣,环境中只能感受到淡淡的、桔黄色的柔和的光,可是却十分清晰。我感到那些鱼儿、鸟儿对我也十分友好,那里到处都充满着温馨和美妙,舒服极了!

还有一次在梦里,我来到了一个碧波荡漾的湖边,湖中间有一条马路,我看到马路上远远的驶来一辆带篷的马车,赶车人穿着古代的服装。刚走到湖中间的时候,突然从右边的湖中冲出一股水柱,随后升上来一条白龙,张开血盆大口将马车和赶车人吞进肚里,随后钻入湖中。我想这一定不是好东西,我要除掉牠,就静静的守在湖边。不一会儿,马路上又走过来几个穿着古代衣服的人,刚走到中间时,白龙又钻出来了,我就腾身而起与牠搏斗起来。我们在半空中上下翻腾,缠斗了约有半个时辰,也许是我的功力不够吧,渐渐的我没了力气,牠把我吞到嘴里。我能够看到牠雪白锋利的牙齿像刺刀一样,还有血红的舌头,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我右手中多了一柄上下带尖的利剑,我就把它支在白龙的上下颚之间,白龙“嗷”的一声逃跑了。此时我感到很疲劳,就没有追它。除恶未尽,后来牠经常来骚扰我,在我炼功时莫名的会出现狂风暴雨、电闪雷鸣等。

有一段时间,我几乎每天都能体验到这些神奇的经历,我知道这是师父用这种方式让我体验大法的神圣和超常,提醒我在修炼路上不能懈怠,要勇猛精进。

过了那段时间之后,我再也没有梦到那些殊胜的景象了。通过学法,我知道我不能再让师父牵着手走了,我要走好自己的路,于是我主动承担起本地协调的责任,先后成立了几个资料点、学法点,每人都有一部语音手机,用各种方式向民众讲述法轮功遭受迫害的真相,揭露中共的残酷迫害。本地大部分法轮功弟子都能够直面民众讲真相,散发真相小册子和光盘资料等。在师父的加持和指引下,我负责联络的十几个学员都能平稳的走到现在。

我庆幸自己能够在这非常时期成为一名大法弟子,我决心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坚定的走在修炼路上,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

 

责任编辑:李娜
(本篇文章和图片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