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國殤前大禮?獅子山驚現 「...

國殤前大禮?獅子山驚現 「天滅中共 全黨死清光」巨幡

905
9月27日,獅子山驚現天滅中共 全黨死清光巨幡(網絡圖片)

20190927日】(歐洲希望之聲訊)香港反送中運動已接近4個月,距離中共舉辦建政70週年國殤日(1001日)的時間越來越近,但港府至今仍未對民間提出的五大訴求,作出全面回應。警民關係緊張關係也更加惡化。民間不同形式的抗爭活動每日都在上演。

香港市民今晨在獅子山上拍到「天滅中共 全黨死清光」等幾幅巨幡,並將其上網。港人認為這是正在為香港爭取民主訴求的示威者,送給中共國殤日的一份大禮。

有很多網民在「保衛香港憲法」的臉書頁面上留言對掛巨幡的匿名人士表示感謝。也有網民為他們感到擔心,讓他們小心,行動時注意安全。

此外,香港市民還在多處舉辦反送中抗爭活動。如香港多所中學學生在中環愛丁堡廣場發起聯校砌字「free hk」活動;有許多市民到太子地鐵站悼念,找8.31夜晚是否打死人的真相;5萬多港人聚集中環愛丁堡,聲援新屋嶺被捕者人權集會,他們不斷高喊「光復香港時代革命」「五大訴求缺一不可」等。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