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世界最大YouTube一個...

世界最大YouTube一個频道在中国被禁

433

【2019年10月21日】(欧洲希望之声天羽编译)Felix“ PewDiePie”是世界上最大的YouTube视频的一个频道,如果您居住在中国,就无法再享受瑞典明星的节目了。 在一系列关于香港抗议活动的笑话之后,凯尔贝格频道现在似乎已受到审查。

YouTuber在最近的视频中宣布将他列入黑名单,其中显示了您在中国搜索“ PewDiePie”时会发生的屏幕截图。 什么都没发生。 这可能是由于中国依赖大规模的监视和检查计划,有时也被称为“中国的长城防火墙”。

凯尔贝格对此事件并没有完全感到惊讶-最近,知名音乐家DJ Zedd也被中国禁止,据称仅是喜欢南方公园的一条推文。 同时,凯尔贝格在他的YouTube频道上开了一个玩笑,称中共为“蠢狗”。YouTuber还花时间在该视频中与勒布朗·詹姆斯讨论《 NBA中国》丑闻以及《炉石传说》球员禁赛。 他在10月16日上传的视频中说:“中国就像Twitter上的一个人一样,不容任何批评,只阻止所有人。”

凯尔贝格在昨天上传的视频中说:“我在笑,是的,对不起,如果您在中国并尝试观看我的视频,” “那真是太糟了。” 凯尔贝格在推特上也开玩笑说这种情况,他利用这种情况插入了付费VPN服务。

凯尔贝格写道:“保持互联网畅通无阻。”

在推特上,中国互联网用户确认他们无法以正常方式观看凯尔贝格的内容,但是在其他视频网站上重新上传仍然可以观看他的视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