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彭培奥抵达曼谷前 朝鲜试射...

彭培奥抵达曼谷前 朝鲜试射新导弹

526
朝鲜试射了2枚新的短程弹道导弹之后,不到一天,国务卿彭培奥已抵达泰国曼谷参加一重要峰会。(AP Photo/Ahn Young-joon)

(欧洲希望之声天羽编译)在朝鲜试射了2枚新的短程弹道导弹之后,不到一天,国务卿彭培奥已抵达泰国曼谷参加一重要峰会。虽然他表示对美朝核谈判的未来仍然“非常充满希望”,但人们越发怀疑双方是否会见面,敲定“无核化”的细节。

彭培奥星期二在飞机上告诉记者,一个月前,川普总统对朝鲜和韩国之间的非军事区的历史性访问时,金正恩同意在几周内进行工作层面的谈判。

对直到目前会议还没有举行,彭培奥表示,这是 “比预期的要长一点”。

彭培奥在泰国曼谷参加由东盟,东南亚国家联盟举办的峰会。但他告诉记者,他两日的行程中并没有会见朝鲜方面的打算。

由于川普和金正日的第二次峰会在没有达成协议的情况下结束,谈判基本上处于停滞状态,双方都要求对方迈出第一步。朝鲜认为,美国在新加坡峰会协议方面没有采取任何行动。而川普政府表示,在朝鲜采取措施拆除其核武器计划之前,它不会解除任何制裁。

去年10月访问平壤后,彭培奥表示,朝鲜同意允许检查人员访问其核试验场以核实其已被拆除,但这些检查员仍未能进入该国。

去年,在平壤首次会晤后,东盟峰会成为让核谈判重回正轨的关键。 在新加坡峰会后的第一次会谈后,朝鲜指责彭培奥制造强盗或强盗般的要求。

预计美国和韩国将在下周开始军事演习,朝鲜一再警告首尔不要这样做。 朝鲜不断抨击这次演习是一场入侵的“战争游戏”,这是川普在解释他取消几项备受瞩目的演习的决定时所说的话。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