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故事 明星奥普拉惊现设计师麦卡特...

明星奥普拉惊现设计师麦卡特尼的upcycled时装秀

493
英国设计师斯特拉-麦卡特尼(中间女士)(维基百科)

【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铃兰编译报导】周一(3月4号),英国设计师斯特拉-麦卡特尼(Stella McCartney)在她的巴黎时装秀上展示了复古T恤制成的多种颜色“upcycled”正装。美国媒体大亨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罕见的出现在前排观秀。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这位电视脱口秀节目明星撇开之前人们关于她可以竞选总统的猜测,意外出现在巴黎奢华的卡尼尔歌剧院举行的T台秀场,来支持麦卡特尼的保护印度尼西亚森林中濒临灭绝树木的Leuser 生态系统的活动,她的风采令设计师本人也为之倾倒。

美国媒体大亨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在时装秀现场(视频截图)

麦卡特尼在节目结束后告诉路透社记者:“奥普拉温弗瑞真是令人震撼……几天前,她给我发短信说她在巴黎参加演出,我震惊到感觉血液都凉了!”

设计师麦卡特尼正在从法国奢侈品集团Kering手中购回对她自己品牌的完全所有权,她是公认的使用再生或可持续面料的先驱设计师,并一直在设计中避免使用动物皮毛。

时装秀现场(视频截图)

此次时装秀2019-2020秋冬系列在展示笔记中被描述为:“强度和柔软度的对比”,展示了由旧T恤制成的连衣裙,这些T恤被撕成条状再被编织在一起。

模特们有的身着肩膀超大的大衣从T台上飘然而过,这些大衣有着酒瓶绿、粉红色或黄色等秋季的颜色;有的穿着勃艮第棕色的人造毛皮大衣,并为这个场合在身上涂上了 “别无他途”和“每天都是环保日”的字样。

时装秀现场(视频截图)

麦克卡尼的设计风格兼顾了服装的舒适和实用,超模辛迪-克劳馥(Cindy Crawford)的女儿、青少年超模凯亚-格伯(Kaia Gerber)演示了一件卡其色有着实用大口袋的连身裤和一双看似笨重实则厚实耐用的雨靴。

巴黎的这场时装秀是长达一个月的系列时装周的最后一部分。这个系列时装秀从纽约开始,转场伦敦和米兰,最后到达巴黎,该活动于3月5号结束。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