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貓咪困雪堆被冷凍 解凍7天...

貓咪困雪堆被冷凍 解凍7天後竟復活

246
小猫示意图(pixabay)

真的是九命怪貓?美國蒙大拿州的西北部城市卡利斯佩爾(Kalispell) ,有一隻可愛的貓咪叫Fluffy,上個月牠偷偷跑出家門,結果卻被困在雪堆裡,主人外出尋找,才發現被埋在雪堆裡的Fluffy,不過當時牠全身都被大雪「冷凍」,且身上還有不少結冰的雪塊,幾乎已經喪失反應力,主人焦急的將牠送往動物醫院,沒想到奇蹟的是,Fluffy被醫生「解凍」之後,竟然完全恢復活力,据三立新闻报道:本周二醫生還宣告Fluffy已經「完全康復」,可以跟主人一起回家了!

▲Fluffy受困雪堆慘遭「冷凍」。(圖/翻攝Animal Clinic of Kalispell臉書)

據了解,上個月31日,卡利斯佩爾當地的最低氣溫,僅攝氏零下13度,積雪達16英吋厚,Fluffy受困在雪堆裡動彈不得,幾乎處於被冷凍的狀態。獸醫師表示,貓的體溫約有攝氏38度,Fluffy剛被送來時,全身都被凍僵,身上也都是結冰的雪塊,而診所內體溫計的最低溫度為攝氏32度,Fluffy的體溫遠低於這個數字。之後醫師將牠以急救方式處理,數小時後牠才恢復生命跡象。

▲Fluffy被「解凍」後逐漸恢復生命跡象。(圖/翻攝Animal Clinic of Kalispell臉書)

之後該診所在臉書上,貼出Fluffy被「解凍」前後的照片,引發許多網友驚呼,診所方面也表示,Fluffy如今已經完全康復,並跟著主人返家團聚,消息傳出後,美國廣播公司(ABC)也前去報導,還幽默表示,逃過死劫的Fluffy如今非常「珍惜生命」,現在都乖乖待在家,不敢隨便出門冒險了。

▲醫生宣布Fluffy已經「完全康復」。(圖/翻攝Animal Clinic of Kalispell臉書)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