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萌呆了!4岁小男孩变身“英...

萌呆了!4岁小男孩变身“英国皇家卫兵”

882
可爱的小士兵(图片来源:instagram/joanna___feng/视频截图)

到英国伦敦旅行,皇室卫兵换岗仪式是不可错过的一道风景。作为英国“王室文化”的重要元素之一,皇家卫队换岗仪式每年都会吸引成千上万的游客前来观赏。

游客乔安娜·冯(Joanna Feng)在温莎城堡等待卫兵换岗仪式时,发现了一个可爱的小男孩。只见他也穿着一套卫兵的制服,并且精神抖擞、站得笔直,还煞有其事的举起小手敬礼,简直就是一个迷你版的“小卫兵”,有趣至极!

https://www.instagram.com/p/BPAfbnKDtX8/?utm_source=ig_embed

这个超可爱男孩叫马歇尔斯·科特(Marshall Scott ),虽然他只有四岁,因为他非常喜欢女王陛下卫队的士兵们,所以他的妈妈特意为他定做了一套卫兵夏季制服。而且今天刚好是马歇尔的生日,妈妈为了给他一个惊喜,便带他前来观看真实的卫兵换岗仪式。小家伙穿上这套制服,俨然变身成了一个“皇家小卫兵”。

皇家卫兵示意小男孩马歇尔来到他的身边(图片来源:instagram/joanna___feng/视频截图)

视频中,当卫兵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他们的军营时,马歇尔就站在军营的门口,并向卫兵队伍严肃的敬礼,好像他就是他们其中的一员一样。就在卫兵队伍离开现场的时候,其中一名士兵转身走到小男孩的面前,让马歇尔的妈妈为他们拍了一两张照片,作为对小男孩的鼓励。这应该是小男孩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了吧。

目睹一切的乔安娜将这一时刻描述为“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刻之一”。

https://www.instagram.com/p/BO2hE–DMlw/?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本文由希望之声编辑编译综合,保留版权。未经希望之声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