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中貿易戰】重啟談判期間...

【美中貿易戰】重啟談判期間 庫德洛:習近平需做一件事

578

【2019年07月10日】(歐洲希望之聲記者葉一帆報導)美國貿易代表萊特希澤和財政部長姆努欽周二(7月9日)與中國(共)國務院副總理劉鶴和商務部長鐘山舉行了電話會談,美中雙方繼續就解決懸而未決的貿易問題進行談判。白宮首席經濟顧問庫德洛(Larry Kudlow)表示電話會談“有建設性”,雙方將酌情繼續這些會談。

福克斯新聞報導,庫德洛表示,電話談判“進展順利”,並且是“有建設性的”。他補充,盡管兩國談判代表的(未來)潛在會談細節尚未解決,但他們“預計會有會談”。

此前,美中两国間的貿易談判於5月初破裂,美國指責中方背棄了其許下的應美國要求而修改各種法律的承諾。

另據美國之音報導,庫德洛還說,美國在中國的知識產權盜竊等方面仍不滿意,他還說:“我們的團隊一次又一次地要求改變中國的法律,並在這一點上不斷進行抵制。但中方似乎認為,國家安全委員會或政治局能頒布相關規定就足夠了。我們不同意。”

庫德洛表示,現在中共的“各種權力中心”正在推動他們所說的“公平和公平的協議”,“我明白。但我們與他們的貿易關系非常不平衡。因此我們希望在許多方面看到補救措施和糾正措施。”

庫德洛還重申了川普總統的預期,即在談判恢復期間,中方將迅速開始大量購買美國農產品。

據悉,美國總統川普上個月同意不加征任何新關稅。庫德洛說:“我們希望習主席在談判進行期間,能夠立即、迅速地就農業采購問題采取行動”,他強調:“這非常、非常重要。”

周二早上,川普發推表示,“美國經濟數據非常好,增長潛力很大。貿易協議正在談判中。多年來,其它國家對美國的待遇非常不公平,但這種情況正在發生變化!”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