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美议员直言中共仍在对世界说...

美议员直言中共仍在对世界说谎 川普立即专门转推有深意?

736

【2020年03月02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曾直接公开表示2019新冠病毒(COVID-19)可能源自中共武汉P4实验室的美国参议员汤姆·科顿(Tom Cotton)在最近一次采访中指责中共仍在对全球扯谎,并强调美国应调整与中共的关系。重要的是,美国总统川普专门在推特上转发了这段采访。

在福克斯新闻上周五(2月28日)播出的节目中,科顿指,中共在抗击新冠疫情方面做得不足,而且“仍在对全世界撒谎”:

“中方(中共当局)从一开始就在肆无忌惮的渎职、欺诈和撒谎。他们对世卫(WHO)与中国百姓隐瞒了疫情早在12月初就已爆发的事实,结果不仅不能有效的保护本国民众,而且还令疫情蔓延至全球。直到现在,他们还在对中国人撒谎。他们还在对全世界撒谎。中共政府对疫情跨越边境向世界蔓延负有责任。”

“基于这个原因,我认为,我们应该重新全面审视与中国(中共)的关系,特别是贸易关系。令美国人惊讶的是,我们有这么多医疗器械设备、甚至基础药物是在中国制造的。我想这种情况在将来的几个月会发生变化。”

川普快速转发了科顿的这段表态。在新冠疫情对美国威胁越来越大之时,川普这一动作被认为颇具政治意涵。《华盛顿时报》资深记者比尔·格茨(Bill Gertz)今天发推文,再次推动舆论。

比尔·格茨在推文中建议川普:“应该要求北京就武汉肺炎病毒造成的损失做出赔偿。他们拥有数万亿的现金储备,而中国共产党应该为新病毒令世界受难负责。”

北京今年面临兑现第一阶段中美贸易协议的巨大压力,如果华府果真就疫情追究中共,习近平的日子将非常难过。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