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美国下一个大杀器:断绝华尔...

美国下一个大杀器:断绝华尔街给中共输血,清除美国资本市场的中国公司,冻结中共官员在美资产!

949
美國下一個大殺器:斷絕華爾街給中共輸血,清除美國資本市場的中國公司,凍結中共官員在美資產(视频截图)
美國下一個大殺器:斷絕華爾街給中共輸血,清除美國資本市場的中國公司,凍結中共官員在美資產(视频截图)

美国下一个大杀器:断绝华尔街给中共输血,清除美国资本市场的中国公司,冻结中共官员在美资产。那么,美国为什么要这么做呢?对中共能产生什么影响?请看视频中萧茗的分析:

下面看看粉丝们的回应吧:
1:萧茗讲的好。断绝华尔街给中共输血, 这是很重要的一步。
2:希望川普可以去查查华尔街那些吸血鬼。
3:川普快查查在美国的匪三代匪二奶吧!
4:期期都是精品,思维深度令人敬佩,思维水平非常宏观,神仙姐姐的一番话,真是醍醐灌顶呀,点赞!
5:华尔街毫无疑问是邪恶共残党的帮凶,川普应义无反顾的切断华尔街对中共匪帮的联系。
6:今天这集是整个油管上中文媒体最有价值的!
7:希望萧名利用你的便利条件,去影响美国政府决策层。
8:世间还有您这样的一群人,人间值得留恋。
9:特别的视角,专业的分析!老师对美国社会专业人士的深度采访,帮助民众深入了解内幕。真正有实力!很赞!加油!
10:智库级别,美国一定正在做,萧名秀外慧中,最睿智女性。
11:讲到了问题的实质, 高手!
12:你好萧茗,支持你的良知和正义,战斗到底!
13:魔鬼列宁说“资本家会卖给我们绞死它们的绳子。
14:萧铭女士的信息和观点是目前看到所有频道中最深刻、最全局和最有远见的。
15:从美国政府对64发言,还有签证等放风,稍微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给共匪几个小动作,就能把共匪打趴下! !
16:努力吧美女,看到你的视频感觉就是好。为你点赞。内容精华,有代表性。
17:萧铭的视角很有深度!很专业!不像其他人就会鼓噪!加油,我们支持!这样的节目应该收费!
18:萧茗,文昭的视频做得真好!
19:你的节目非常有说服力。以及大量的第一手信息。谢谢! ! !
20:萧茗老师把CCP的财路阐释得很清楚了!就看老美有没有这个决心了。
21:釜底抽薪!切断金融! ! !解放不远了。
22:听一次,长一次知识,也增加一些分析能力。
23:完全同意萧茗政观紬绎,必须实施对中共断血断,粮断供! 铲除世界最大毒瘤与恐怖邪教阵营!!!!欣赏并支持萧女士频道!
24:必须遏制专制和资本结合的中共!这是人类文明的癌细胞!
25:中共讨厌的美国总统,必然是为美国做出伟大贡献的总统。
26:您的视频视角和其他自媒体与众不同。
27:萧明你的见解,你的观点,那么一针见血。我郑重请求,把你的观点提供给川普总统。多一个人的观点就多一份智慧。
28:太可怕了,华尔街怎么那么卑鄙无耻唯利是图。
29:太好了,让那些一边骂美国一边把财产家人转移到美国的恶人颤抖吧。
30:加油,萧茗,看好你的节目。
31:为什么会有红色巨贪家族,华尔街,充当中共巨贪的帮凶,希望美国当今百姓和有识之士,配合良心政治家,对华尔街晓以大义,早日反省,重振美国主流价值精神​​,协助中国人,共同解体中共邪党,感谢箫铭。
31:庆幸世界上有一个美国;感谢油管里有文昭萧茗。

32:直接遣返生活在美国当五毛的这类人,这些人不爱言论自由,中国大陆才是他们的天堂! youtube instagram数据库过滤下,一定找到一大批人。
33:我已订阅您的频道并将尽己所能地传播这个频道。
34:希望你们这些优秀的民主人士可以把你们的看法传递到川普的团队。我们都希望共匪尽早下台。
35:大量的一手信息,再加上老师的解读,见解和独到的观点,听得人热血沸腾,相信自由的一天终将到来!并且不远了!
36:对萧铭女士在文昭先生的频道讲解美国对待中共5G的内容印象深刻,其后的发展完全按萧铭女士披露的情况发展过来了,深表钦佩。
37:萧姐对中美问题算是谈到点上了,难得一位女士有如此的探询,值得推祟。
38:中共早把美国的资本家都控制了!美国3亿百姓沦为中共与精英吸血集团的血库!天不降川普,人类归永夜!
39:美国华尔街把绞死美国民主体制,进而是美国的上吊绳交到中共手里。如果不是川普,中共距离这个目标不远了。
40:你真正的美是你内在的思想。
41:真希望妳的网路能有英文字幕我就可以转发给我的美国朋友。
42:西边的太阳就是要落山了,鬼子的末日就要来到。
43:最好的讲理,最大的说服力,最深的挖掘。每次必看。
44:萧茗老师带来的信息让人感到震撼,也感恩有伟大的班农先生!不能让中共再污染全球!不然后果无法想像!
45:川普做法符合人性,有接地气,符合人心更有底气。祝你成功。愿神保佑美国。
来源:youtube
责任编辑:李文涵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