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美媒再揭拜登丑闻 律师建议...

美媒再揭拜登丑闻 律师建议他“出售”自己来获取“百万美元”

275
拜登团队律师亚历山大·麦克勒(Alexander Mackler)建议拜登通过加入公司董事会来获得大笔资金。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22日】(本台记者李琳综合报导)据美媒《国家脉动》11月20日(周五)独家报道,亨特·拜登(Hunter Biden)被曝光硬盘中的信息显示,前副总统乔·拜登团队的律师亚历山大·麦克勒(Alexander Mackler)曾建议拜登出售自己——通过加入其公司董事会来获得大笔资金。

麦克勒是拜登任美国副总统时的法律顾问,现在在拜登团队中。《国家脉动》公布的图片显示,在一封2016年7月13日发出的电子邮件中,麦克勒建议时任副总统拜登如何“出售”自己并加入公司董事会。

邮件中写道:“我知道这已经被讨论过了。”“如果埃文·贝赫(Evan Bayh)可以出售自己,以每年100万美元的价格出任公司董事会,则必须相信“JRB”(此缩写常用来指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因为他的全名是Joseph Robinette Biden)可以在与他的职业生涯相符的非石油、非高盛的董事会(彭博、通用汽车、癌症医院等)方面做得很好。”

麦克勒写道:“去年贝赫在公司董事会任职赚了将近100万。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记录,2015年贝赫从公司董事会的任职中获得了939,319美元的收入。他是五三银行(Fifth Third Bancorp)、马拉松石油公司(Marathon Petroleum)、RLJ住房信托和Berry塑料公司的董事会成员。2015年,RLJ住房信托向他支付了177,573美元,马拉松石油公司向他支付了300,000美元,五三银行向他支付了243,564美元,而Berry Plastics Group向他支付了218,182美元。”

从邮件中可以看到,麦克勒表示这个想法“已经被讨论过了”。他的论调是,如果前参议员贝赫可以从公司董事会职位中赚到100万美元,那么“JRB”可以采用同样的策略,并“做得很好”。

邮件被发送给拜登团队中的前参议员特德·考夫曼(Ted Kaufman)、竞选主席史蒂夫·里奇蒂(Steve Richetti)、亨特·拜登、埃里克·史威林(Eric Schwerin)和大使马克·吉滕斯坦(Mark Gitenstein)。

《国家脉动》指出,左翼媒体的报道显示,证券和投资行业向拜登的竞选活动捐赠了7,440万美元,但向川普总统仅捐赠了1,810万美元。

責任編輯: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