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梅含泪宣布将于6月7日辞去...

梅含泪宣布将于6月7日辞去首相职位

507
英国首相特丽莎梅于2019年5月24日在伦敦唐宁街10号外发表声明。特蕾莎梅说,她将于6月7日退出英国保守党领袖。(美联社)

【2019年05月24日】(欧洲希望之声天羽编译报导)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宣布将于6月7日辞职,这意味着她为期三年动荡的首相生涯将结束.

梅在唐宁街讲话时说,担任英国第二位女首相是“我生命中的荣幸”。接着她用颤抖声音的说,她会“毫无恶意地离开,但要有机会为我所爱的国家服务”,我将感激不尽。

首相列举了一系列她在当政时期,给英国带来的政府成就,包括解决赤字,减少失业和增加精神卫生资金。

但她承认:“对我而言,我一直都会感到非常遗憾,因为我无法交付英国脱欧。”

梅在与保守党1922委员会主席格雷厄姆·布拉迪会面后宣布了这一消息,该委员会准备在她拒绝辞职时引发对她领导层的第二次不信任投票。

一系列其他内阁部长也表达了担忧,包括Sajid Javid,Jeremy Hunt,Chris Grayling和David Mundell。

梅将继续留在唐宁街,并为德特朗普的到访做准备。

1922年委员会将规定领导力竞赛的条款,将于6月7日开始,预计将持续六周。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