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美国女童写信给在天堂的小狗...

美国女童写信给在天堂的小狗 意外收到回信

594
美国女童写信给在天堂的小狗 意外收到回信(pixabay)

美国康乃迪克州一名女童在心爱的小狗过世后伤心不已。她因为想念小狗而写信给在天堂的它,没想到收到回信。这让她高兴得露出久违的笑容,也让她知道,它永远会留存在她的心里。

这个名叫梅茜(Maci)的4岁女童原本与爱犬肯德尔(Kendal)感情很好,天天形影不离。但肯德尔在4月初因病离世,“享年”13岁。

梅茜的母亲霍普金斯(Crystal Hopkins)表示,肯德尔的死让梅茜非常难过。在她平静下来之后,她为肯德尔画了一张画作为信件,用以表达她想念它的讯息。

在霍普金斯为这封信贴上邮票并写上“天堂”作为收件人地址之后,梅茜将他交给邮差罗丹(Kenneth Rodin)。罗丹告诉梅茜说,他会把信件送到天堂给肯德尔。

一天后,另一名邮差卢克斯(Dave Rooks)送来了回信,上面写着:“谢谢你为我画画。爱你!”对于自己能递送来自天堂的信件,卢克斯认为这是很酷的事情。

霍普金斯说,当他们告诉梅茜说她有回信时,她把它紧紧地抱在怀里。她说,肯德尔爱她,想念她,它永远会留存在她的心里。

霍普金斯对于这封回信感到惊讶,她也感谢邮局员工做了这么美好的回应,让梅茜展开笑颜。

霍普金斯说:“那一天,她似乎比较像她乐天的本性。这让她非常高兴。”

尽管肯德尔无法再像过去一样待在梅茜身边,但现在梅茜知道,她心爱的小狗在精神上仍待在她身边。

霍普金斯说:“她说:‘我很高兴它依然在我心里。’”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