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美国查获天量假美元 内幕消...

美国查获天量假美元 内幕消息揭中国银行黑幕

2555
中共被曝印制假美元(pexels)

【2020年06月09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在美国海关查获大批来自中国的假美元之后,再有内部消息指,中共正在明目张胆印刷美元。

关注财经话题的推特账号@财经冷眼今天曝光一则来自中国国内的消息,指安徽某市银行工作人员告诉兑换美金的用户:这个美金不可以在市场通用,因为这是“国家给你的大头美金,不是市面上大家通用的美金,这个美金是兑换时专门用”。换言之,这些美金根本就是假货。

在这个爆料贴中,这名银行工作人员还说:“这个兑换专用美金只能在中国的银行兑换,不可以去其他国家和地区兑换”。

美国的货币,却只能自中国的银行获得,那么这是中国银行自己印的喽?不少人表示,“这种操作,我也是醉了”。

当然也有人表示不敢信,“这个消息好像不太真,这是递枪啊。”“他们连人民币都舍不得花成本印了,还舍得印美金?”“中国的银行(政府)在中国散布假美元,搞乱的是中国经济与社会,而不是美国。中国政府再蠢,也不会自杀。”

更有网友做出视角独特的分析:“政府出面印制他国货币,视同于宣战。 而且会自绝于整个世界。所以说,这个不大可能。之所以有这种‘传言’,政府又不出来辟谣,最大可能性就是——制造疑惑情绪,防止大规模换取美元现金,从另一个角度也体现了美元储备匮乏的本质。这招好用吗?好用!在习惯了阴谋论的国家,特别好用。”

不过,就在6月3日,福克斯新闻报道说,美国海关与边境保卫局查获一批从上海运往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Milwaukee)县的美元伪钞,面额全是一百元,总额高达35.1万美元。报道说,这批伪钞由劣质材料制成,缺少必要的浮水印,没有红色和蓝色嵌入的纤维,每张钞票序号相同,钞票背面还有红色的中文字。

就在今年5月13日,美国海关与边境保卫局在辛辛那提市的一家快递托运公司搜获一个可疑包裹,内有25个塑料袋,全是面值百元的伪钞,总值25.2万美元。与6月3日查获的伪钞相同的是,这些假美元质量也很低劣,看起来像是由高级打印机在普通纸上印刷而成,每张钞票的序号相同,钞票背面还有中文字。

海关官员透露,去年12月14日,在明尼苏达州一只集装箱中查获45箱假美元,面额均为一元、总值90万美元,全部来自中国,而去年一年有高达一亿美元的假钞流入美国市场。

推特用户@一剑飘尘06也转发一段印制美元的视频。视频中,印刷机器上隐约可见“注意安全”四个中文字。这段视频很快在推特上被消失,幸好这带有中文字样的一帧被截屏保存下来。

https://twitter.com/yjpc06/status/1270112464072400897

 

对中共印刷假美元的消息,更多推友选择宁可信其有,纷纷跟帖说:

“反正中共啥缺德事都能干出来,你想都不敢想的,突破人类底线的事,它全能干出来。”

“建国至今的人道灾难死多少人都是假的,人命都能拿来当儿戏何况一堆纸,有什么理由不敢造假币?不少人说造假美元等同于向美国宣战,脑子也不多转两下,南海那一堆破玩意儿、中俄伊联合军演哪个不是向美国宣战?”

本台在两个月前曾引述消息指,中共已经开始印刷假美元,试图借此解除经济困境,并搅乱美国经济。这一招并不新鲜,中共60余年前就曾用假币来坑害国民党。

如果说当时这还是传言的话,上述连日来被曝光的消息就在不断证实这件事。@财经冷眼评论说,基本可以断言,“为了应付国內美元兑换危机,为了打击对手,中共已经将印刷假美元,作为一种国家战略和政府行为,开始正式推行了。”

第二波战役将至?内部消息曝中共狂印假美元 验钞机难辨真假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