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大陣勢!1.2萬中國旅遊團...

大陣勢!1.2萬中國旅遊團“空降”瑞士 誰組織的?

303
美公司大手筆!花銷進億元 招待1.2萬中國員工遊瑞士(圖:婕斯8090行销圈子)

【2019年05月15日】(歐洲希望之聲訊)總部位於美國佛羅裡達州,全球最大的化妝品直銷公司婕斯(Jeunesse Global)為獎勵旗下1.2萬大中華區(中國大陸、台灣、香港與澳門)員工辛苦付出,組織了5月底前為期六天五夜的瑞士之旅,公司開銷預估在1191萬美元(合約8192萬人民幣)至1390萬美元(合約9561萬人民幣)。

由1.2萬人組成的旅遊團,分為三個大團,每個團的人數為4000人。據瑞士媒體報導,第一波旅遊團在9日已抵達瑞士,他們遊覽了歐洲最大的萊茵瀑布(Rhine Falls)、舊城沙夫豪森(Schaffhausen)、滑雪勝地英格堡(Engelberg)與阿爾卑斯山山脈的阿勒河峽谷(Aare Gorge)。

該旅行團多數遊客將從中國飛往擁有38萬人口的瑞士最大城市蘇黎士。一名自稱Dannie Li的女職員告訴英國《每日郵報》,她對這趟行程感到相當興奮;她預計參加第二梯次、16至22日的瑞士旅遊團。

不過,由於這次組成的旅行團人數太過龐大,即便分成三批,仍有學者擔心這樣規模的旅行團會帶來負面影響。為應對大規模旅行團的到來,盧塞恩旅遊局與當地警方及政府部門就交通流量管制措施方面進行相互配合。

婕斯以組團的方式招待銷售業績達標的員工赴異地旅行,並非首次。去年該公司就招待過,銷售業績達標的數千名大中華區員工赴澳洲雪梨旅行。今年4月婕斯也曾招待過銷售業績達標的北美員工到義大利羅馬旅行。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