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美富翁出100万美元 奖励...

美富翁出100万美元 奖励死后有来世的研究

336
美国亿万富翁毕格罗(Robert Bigelow)提供大约100万美元的奖金,征求有关来世的研究论文。(图片来源:piqsels)

【2021年2月10日】美国拉斯维加斯亿万富翁毕格罗(Robert Bigelow)提供大约100万美元作为奖励,征求死后有来世的证明。如果谁能以论文证明这一点,将有机会获得这些奖金。

现年75岁的毕格罗素以调查UFO目击事件闻名。他在爱妻离世后,于2020年6月设立毕格罗意识研究协会(Bigelow Institute for Consciousness Studies),以研究人们死后会发生什么事。

该协会的网站指出,它成立的宗旨有二。第一是支持对肉身死亡之后的人类意识存在的研究,第二是支持基于这些研究资料对来世的性质所做的研究。

该协会希望藉由促使人们更加关注这个重要和永恒的议题,并鼓励更多人研究这个议题,来提供一项公共服务。

在一项该协会推出的“来世的最佳证据”(Best Evidence for Afterlife)论文比赛中,参加者必须在8月1日之前提交最多25,000字、以英文撰写的研究论文。一个由专家组成的评审小组将会选出优胜者,并于11月1日公布。

这项比赛的第一名可获得50万美元的奖金,第二名可获得30万美元的奖金,而第三名可获得15万美元的奖金。

该协会表示,这些论文应该着重在科学证据以及客观和主观的支持文件。

该协会说:“这项论文比赛的目的是提供奖励给撰写论文的参赛者,这些论文能概括可取得的最佳证据,以证明人类意识在肉身永久死亡后依然存在。”

该协会还提到,这些论文的版权归作者所有,而论文必须是原创和尚未发表的,不能以已经发表过的论文或书籍内容参加比赛。

欲知更多详情,请访问该协会网站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帅)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