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满满正能量!新生儿告知全人...

满满正能量!新生儿告知全人类将度过疫情

381
妇产科医生谢伊比分享1名新生儿摘下他口罩的旧照,寓意全人类将度过疫情,获网友大讚。(图片来源:Instagram/dr.samercheaib)

【2020年10月21日】(欧洲希望之声特约记者钟宝报道)杜拜一名妇产科医师谢伊比(Samer Cheaib)日前在IG上分享自己早先接生的旧照片,没想到意外爆红。照片中他被捧在手中、才刚出生的婴儿扯下口罩,他写道,希望透过分享这张旧照,寓意福全人类可以尽快度过疫情、除下口罩!IG超过12万网友按赞推爆。

https://www.instagram.com/p/CF9nlvZJYDT/?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综合媒体报道报导,现年42岁的妇产科医师谢伊比,接生过无数名婴儿,也常在IG上大秀自己与接生过的宝宝合照。从这张引发众网友点赞的照片上可以看到,他手上的这名刚出世的小婴儿,正拉开嗓门大哭,眼睛都还没张开,就伸出小手一把扯开了医生的口罩,谢伊比露出了口罩下的开心笑容。

按照医学常识,刚出生的小婴儿必须得能大哭才能让医生放心,因为这一哭,证明肺部就可以自主工作了。在中国大陆的农村接生婆都知道,不出声的,就把他头冲下,用力拍打屁股,直到能哭出声来为止。

谢伊比表示,这名新生儿是本月5日自然产下的双胞胎次子,摄影者是宝宝的父亲,捕捉到儿子扯下他口罩的画面。照片可见,宝宝皱著小脸用力大哭,眼睛都还来不及睁开,却用小手一把扯下了他的口罩,非常精准。他接生过无数婴儿,但遭到这种奇特的袭击还是头一次。倍感惊奇的他被扯下口罩时笑的很开心。

谢伊比认为,照片让人会心一笑,似乎象征著人们希望渴望摘除口罩的心境,也寓意著一个更美好的未来。他写道:“希望这照片能传递给大家满满的正能量!”。

谢伊比说,他热爱自己的工作,希望一辈子都只做这项职业,因为看到新生命来到这个世界上,让他感觉很棒。

“扯下口罩” 照片在IG上获得12万赞,网友纷纷表示,“这是我看过最感动的照片,我们一定能很快就摘下口罩”;也有人封它为2020最好的一张照片。许多网友认为,这是预表世界将走向美好,“终结悲惨2020年的最棒照片!”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制作,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