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路州当选议员上任前染疫去世...

路州当选议员上任前染疫去世 国会首例

237
图为Luke Letlow的推特帐户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30日】(本台记者仲軒综合报导)路易斯安那州共和党籍国会当选众议员莱特洛(Luke Letlow)12月29日(周二)因感染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死亡,年仅41岁。这是美国首例国会议员或当选国会议员染疫后死亡的案例。

12月5日,莱特洛才刚刚以62%的得票率胜过他的另一位共和党的对手哈里斯(Lance Harris),赢得路州第五国会选区的选举。

原本,他应在2021年1月4日宣誓进入国会。他在当选众议员前,曾担任前众议员亚伯拉罕(Ralph Abraham)的幕僚长。他这次本可接任他的老板亚伯拉罕,因为亚伯拉罕已连任3届,到了最高任期的限制了。

12月18日,莱特洛公开宣布他的中共病毒检测呈阳性。自12月23日起,他一直待在什里夫波特的Ochsner LSU Health的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莱特洛和妻子育有两个年幼的孩子,一个3岁,一个11个月。他突然被中共病毒击倒,无疑给家人带来巨大伤痛。

莱特洛在雷维尔(Rayville)的朋友富兰克林(Scott Franklin)说,他对莱特洛的死感到“震惊”。他说:“我爱他,并期待着一起抚养我们的小男孩,”富兰克林说,“再也不会有莱特洛了。”

莱特洛的家属在发给当地媒体的一份声明中说:“家人感谢过去几天来外界给予的大量祈祷和支持,但在这个困难和意外的时刻希望保持隐私。”

路易斯安那州州长爱德华兹(John Bel Edwards)表示,自3月以来,该州已经有超过7,300人死于新冠,他已下令在莱特洛的葬礼当天悬挂半旗。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