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录像曝乔州偷偷计算3大箱非...

录像曝乔州偷偷计算3大箱非法选票 川普:他们被抓个现行

278
2020年11月24日,川普总统在白宫新闻简报会上发言,副总统彭斯在一侧聆听。(AP Photo/Susan Walsh, File)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4日】(本台记者仲軒综合报导)川普总统的法律团队周四(12月3日)在乔州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听证会上提供的一段监控录像已惊爆全美国。该录像显示,在选举夜当晚,乔州官员在赶走共和党监票员后,授意工作人员从盖著黑桌布的桌底下搬出藏着的3大型行李箱选票,并偷偷计入。川普回应说:“乔治亚人被抓了个现行……”

川普总统周四晚发推道:“乔治亚人被抓个现行,把大量的选票运来并放进了‘投票’机里。”

据报导,这个录像显示,在无人监督的情况下,4个工作人员工作了2个多小时。因为选票机每台每小时能扫描3,000张选票,据估计,光这个投票点就有大约18,000张来路不明的选票被非法计入。

自愿协助川普团队工作的律师皮克(Jackie Pick)说,他的团队收到了乔州富尔顿县(Fulton)州立农业球馆(State Farm Arena)选票统计室的监视录像举报。

在这个据说不允许共和党投票观察员观看计票过程的投票站里,皮克说:“一名绑辫子的金发女子在晚上10点左右告诉工作人员停止计票,并让每个人都回家。但录像显示,有4个选举工作人员留下来了。他们在扫描区域等待,直到共和党监票员和媒体离开房间后,才在11点左右,在无人监督的情况下开始‘扫描’假选票。”

政治评论人士秦鹏周四在他的推特中转推了这个视频并说:“今天乔治亚州听证会,很震撼也很诡异的一段视频:晚上10点多,数票负责人告诉大家离开,她自己和另外三人留下,从桌子底下拖出三个行李箱,数了起来。2个多小时后,她们才离开。 按乔治亚州法律(其它地方也是),数票必须在被监督情况下进行。”

川普的律师朱利安尼在社交媒体上说:“录像不会说谎,富尔顿县的民主党人偷了选举,这是无疑的了,去看录像!” 他还称这个录像为“冒着烟的枪”(Smoking Gun) 。

川普团队的律师顾问埃利斯(Jenna Ellis)说,太令人震惊了,她也发推道:“欺诈!!!晚上10:30,屋子的其他人被清场,4个人留下了。数以千计的选票,被从桌下的行李箱中拿出来扫描。”

此前,川普就在推特上说:“乔治亚共和党州长和州务卿,必须立即允许总统选举中的签名验证匹配。如果这么做,我们就能迅速而轻松地赢得该州……”

现在,在重大证据面前,共和党州长坎普(Brian Kemp)周四(12月3日)在《福克斯》新闻的“英格拉罕视角”(The Ingraham Angle)节目中说:“我之前就呼吁进行签名审计。”

坎普还说,“很明显,根据法律和(州)宪法,州务卿必须下令这样做,但他还没做。我之前就说要验证签名,我会再次呼吁(州务卿)去做。而且我想,在接下来的24小时内,希望我们会从听证会上听到立法者今天展示的证据,然后看下一步怎么做。”

責任編輯:翛然
希望之声版权所有,未经希望之声书面允许,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