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理大生死戰】港警蒙面持A...

【理大生死戰】港警蒙面持AR15步槍上街 封鎖校園後:我要六四重演!

527

【2019年11月18日】(歐洲希望之聲記者鄭平報導)香港警察動用中空彈進攻理工大學。在大學周邊,還有蒙面警持黑色步槍上街,對街坊叫囂:「我要六四重演!」據指這些港警所持為AR15步槍,只能發射實彈。

在理工大學周圍及其他地點都傳出港警手持步槍巡街的消息。

據網媒《STP發聲社》,在大埔太和路有防暴警過橋時,被街坊指罵,該批持步槍的蒙面警大罵:「你唔好走啊,我要六四重演!」

香港浸信大學編委會在尖沙嘴一帶拍攝到,有手持步槍的蒙面警對示威者叫囂指「夠薑行埋嚟呀!用實彈制服你呀!」

港警被指已經陷入瘋狂狀態。在帝國中心附近,在並無示威人群出現的情況下,港警突然下車,向人群方向投擲兩發手投式催淚彈。催淚彈在人群頭上爆開。

https://twitter.com/i/status/1196100969110487040

香港警方在17日稱,理工大学一帶的“暴力行为已经达到了暴乱的程度”,“任何留守并协助的行为都可能是暴动罪”,示,在别无选择下,警方可能用包括实弹射击在内的最低武力还击。

然而,警方在聲明中要求理大內所有人盡快離開,同時卻封鎖理大,醫護、記者、學生都在離開時被捕。

在現場的網友17日晚發出消息說:「所有理工路線巳block,重複,所有理工逃生路線已block。所有傳媒皆被拒絕進入鎮壓範圍」

同一時間段,一張記者醫護被捕的照片被廣泛轉發,當中被捕者雙手被反鎖,猶如戰俘。消息說,這些記者醫護是在遵循警方要求離開時反被捕的。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