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连署“永久撤销香港特首全家...

连署“永久撤销香港特首全家英国籍”告破12万 林郑月娥中共党员身份被揭

541
网友在Change.org请愿网站发起连署,要求英国政府撤销香港特首林郑月娥一家人的英国国籍。(网络截图)

香港人“反送中”运动已持续了五个月,外界呼吁英国应该尽快采取一些实际行动,包括取消推动《逃犯条例》修订草案的港府官员及其家人的英国国籍等。上个月,有网友在Change.org请愿网站发起连署,要求英国政府撤销香港特首林郑月娥一家人的英国国籍,截至目前该连署数已突破12万人,根据英国法律,英国政府必须对诉求做出回应,并于国会进行辩论。

连署要求英国内政部撤销林郑月娥一家的英国公民身分

据《自由时报》11月2日报导,一位名为Deeran Kumar的香港网友四周前在Change.org上发起连署,他于连署书上表示,“在香港政府引用《紧急法》通过《禁蒙面法》,而法律却不及于香港警察,可见政府机关在法律之前并不平等,这显示香港已非法治社会,并进入紧急状态,因此,我要求英国内政部撤销林郑月娥一家的英国公民身分”。

报道说,林郑月娥曾是英国国籍,后来为了在香港任职,退出英国国籍,但她的丈夫Lam Siu-Por和两个儿子Lam Jit-si和Lam Yeuk-hei,英文名字分别是Joshua和Jeremy ,都是英国公民。另外,香港立法会主席梁君彦、保安局局长李家超等人虽然也退出英国国籍,但他们的家人都是英国籍。

在连署书的最后,Deeran Kumar强调,“我诚挚相信,英国对遏制香港的暴力行为须负道德责任,有鉴于林郑月娥拒负香港特首责任并施行严刑峻法,英国内政部应该永久撤销林郑月娥一家的公民身分”。截至2日为止,“撤销林郑月娥全家英国国籍”的请愿活动已有超过12万人签名连署。

社交媒体爆料:基督信仰为掩盖 林郑实为中共党员

继之前网上传出林郑月娥与中共某“老领导”的合影后,之后又有社交媒体推特账号“突发事件【Breaking News】”爆料,香港特首林郑月娥早于1998年就加入了中共,基督信仰为掩盖。仕途由中共扶持。同一推特账户还曾发帖披露林郑真实身份与中共“红灯计划”。

帖文称,港府有自称“看不过眼”之人透露:林郑基督徒身份为掩饰,实为中共党员,党龄超20年。林郑当下所求非港特首政绩,实为北京功劳。

而中共红灯计划(Redlight Plan),取意交通信号红灯停语义,始于上世纪80年代。随英中谈判展开,由政法委、组织部等实施,垂直听命政治局常委,首任决策者陈云,也是该计划发起人。推行该计划目的是弥补中共以往海外发展组织注重底层、缺乏高层力量,弥补不能施展直接力量。机密等级:绝对机密。

该计划强调长期性,强调绝对控制——辅助选中者成长,掌握其黑资料,控制家属等。

匿名爆料人还透露,其自身同为红灯计划选定人。选定人之间与上级单线联系,不知彼此身份。获知林郑身份系上级点明并要求全力配合林郑,据此推测林郑当知港府所有选定人。

谴责中共在香港打压民主 美参议院率先推出新法案

据美国之音报道,10月31日,美国国会参议院三名议员推出一项新法案,谴责中共政府在香港压制人民基本自由的作为,并呼吁制裁北京政府和香港政府相关官员及中共国有企业。

法案全名为《2019香港如水法案》(The Hong Kong Be Water Act of 2019),三名联合发起人都是共和党籍参议员,他们是代表密苏里州的乔什·霍利(Josh Hawley)、佛罗里达州的里克·斯科特(Rick Scott)和得克萨斯州的约翰·科宁(John Cornyn)。

法案谴责中国政府违背1984年《中英联合声明》和香港《基本法》所规定的有关义务,呼吁根据美国《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对压迫香港人言论、结社、集会、游行和示威自由的香港和中国政府官员进行制裁,对那些代表这些官员或与之合作的人士也施加相同制裁,并呼吁冻结那些参与压迫港人上述权利的中国公民和国有企业的财产。

此前,美国众议院一致通过众院版《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目前尚待参议院的版本在全体参议院表决。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