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金正恩驚傳病危 CNN:手...

金正恩驚傳病危 CNN:手術之後情況非常危險

402
北韓最重要、規模最大的紀念節日「太陽節」在4月15日舉行,但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圖)卻罕見缺席太陽節的紀念活動。(美聯社)

【2020年04月21日】(歐洲希望之聲綜合報導)美媒日前報導稱,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在接受心臟手術之後健康情況危急,引發各界關注,但隨後有消息稱,朝鮮方面沒有出現不正常情況。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接受手術之後情況非常危險。

CNN首席國家安全記者Jim Sciutto說,美國官員直接告訴他,金正恩接受了心臟手術之後,健康狀況處於極大危險之中(In grave danger)。另一位美國政府的知情人士也告訴CNN,金正恩出現了健康問題。

儘管美國「國家安全會議」(NSC)與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ODNI)暫未回應CNN的報導。但是4月15日金正恩罕見錯過了朝鮮最重要​​且規模最大的節日「太陽節」,亦即金日成的誕辰紀念日,這引發了人們對其健康情況的臆測。四天之前金正恩在4月11日的政府會議上露面。

由脫北者所經營的「每日北韓」則稱,金正恩12日在金氏家族專用醫院、平安北道妙香山的香山治療所進行手術,現正康復中。

「每日北韓」說,金正恩因菸癮大、體重過重、工作量龐大,近幾個月健康情況不佳。 「每日北韓」還引述消息來源指出,金正恩自去年8月就有心血管方面的問題,在造訪長白山後情況惡化。

韓國總統府青瓦台表示,朝鮮方面沒有出現不尋常的跡象。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耿爽21日主持例行記者會時,有記者針對金正恩的身體健康等相關問題提問。耿爽回應稱,他不知道他們的消息來源何在。

據報CNN目前已删除了这篇报道。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