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金里奇:必須打敗中共的宣傳...

金里奇:必須打敗中共的宣傳—這是美國的反擊方式

310
美國前議長金裏奇。(AP)

【2020年05月03日】(歐洲希望之聲王瓊編譯)美国前议长纽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近日撰文批評,中共專制政權發起了一場全球運動,以掩蓋其在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傳播中的作用,並扼殺美國揭露真相的任何努力。金里奇表示美國必須打敗中共的宣傳。

金里奇在文中指出,美國人,包括美國政府中的一些人,繼續低估了中共獨裁宣傳攻勢的規模、強度和侵略性。

美國人和我們的盟友似乎忘記了,中國共產黨崛起的核心是其對教育和宣傳的把控。 他們在發動智力和心理戰方面有著近一個世紀的經驗,這是其贏得和維持權力的必要基礎。

中共獨裁政權將更多的財力和精力投入到定義和贏得宣傳運動中。 它(中共)知道,如果可以定義真相,即使對強勢對手也可以確定結果。 它還知道,定義辯論的條件通常會決定誰將贏得辯論。

正如美國國務卿邁克•蓬佩奥(Mike Pompeo)本週在《福克斯與朋友》中所說:「這是典型的共產黨人的虛假信息。這是共產黨人所做的。中國人民也受到了傷害。我們知道有記者被(中共)趕出(中國),醫生試圖談論此事,卻被拋在一邊。這些都是共產黨機構所做的事情,我們都是從蘇聯時代就知道的,我們知道共產黨為設法管理本國和世界各地的信息所做的事情 」。

即使在大流行中,中共獨裁政權仍在南中國海挑釁。當一艘美國軍艦進入這些國際海域時,北京(當局)以我們正在進入中國領土為由表示抗議。他們的目標是通過這種重複,建立南海是中國領土的概念。正如我和克萊爾•克里斯滕森(Claire Christensen)在《特朗普與中國》一書中所寫的那樣,中共獨裁政權希望能夠控制南中國海具有戰略價值的領土和資源。這是有條不紊的計劃,已有80多年的歷史了(追溯到中共建政前)。大流行並沒有使它減慢一點。

同樣,當歐盟即將發布一份報告,明確譴責中共開展「一場全球虛假宣傳運動,以轉移對大流行病的指責並改善其國際形象」,并已經使世界數十萬人喪生,损失數万億美元時,中共卻向欧盟施加了巨大的經濟壓力,並直接威脅說服歐洲人重新編写报告,以更加積極的眼光描繪中共。

如果我們要在下一個半世紀或更長時間裡贏得與中共專政的競爭,我們將不得不發明一系列新制度,並製定一系列新規則來贏得宣傳戰。

反川普(特朗普)的美國新聞媒體對中共的宣傳進行了宣傳和重複。北京的經濟實力已導緻美國億萬富翁們保持沉默,或者實際上是捍衛獨裁統治。還記得前紐約市市長邁克爾•彭博(Michael Bloomberg)曾說過,習近平總書記不是真正的獨裁者,因為他必須”取悅“中國人民以維持政權嗎?

中共專政在全球範圍內發起了一場運動,譴責美國傳播了該病毒。其中包括其外交部發言人的斷言:該病毒可能是在軍事世界運動會期間被美國軍事代表團帶到中國的。在十月。謊言的肆無忌惮使他們過上了自己的生活,侵蝕了美國的立場。

中共還進行了重大宣傳活動,在幫助其擁有其他國家的醫療用品、醫生和醫務人員的同時,促進其「健康絲綢之路」議程(較大的「一帶一路」倡議的一部分)。

美國從未在這種規模的交流努力上進行投資。這是中國共產黨制度的特徵之一。

我們沒有世界範圍的報告,無法讓我們知道他們在每個國家或地區的工作。

我們沒有在全球範圍內進行溝通,以應對和超越中共獨裁的謊言。

中共抓捕了香港的持不同政見者,利用大流行病加強了对香港民主運動的控制。

如果我們要在下一個半世紀或更長時間裡贏得與中共專政的競爭(它可能會比與蘇聯的冷戰更長,更複雜),我們將必須發明一個新的一系列機構,並為贏得通信戰創造一系列新的規則。

如今,美國政府的官僚機構實際上無法在中共謊言的循環內獲得批准,果就是一場單方面的宣傳戰。

為了美國的生存,我們必須做得更好。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