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江峰: 川普明暗两线作战 ...

江峰: 川普明暗两线作战 — 宪法保卫战与抽干沼泽

451
川普总统目前在明暗两线作战:宪法司法保卫战正风起云涌;强力抽干华盛顿沼泽惊心动魄。(AP/美联社)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28日】(本台记者辛吉综合报导)【2020大选再也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民主选举,而是一场彻底的窃国政变。目前川普总统其实在明暗两线作战:明线是宪法司法保卫战,正风起云涌;暗线是强力抽干华盛顿沼泽,亦惊心动魄。无论是在美国本土,还是针对中共邪恶大本营,正义的天罗地网正在铺开……】——江峰

美国大选上演“黄袍加身”,浊流之下是对人心的终极考验

2020美国总统大选,演变成了一场正邪决战。11月3日,大选日,遥遥领先的川普的选票,在凌晨突然被暂停,大量地灌票开始涌入。11月7日美国几乎所有媒体宣布拜登“胜选”,一场“黄袍加身”的闹剧上演了。

拜登团队甚至开始索求得到一个合法总统团队过渡才能得到的过渡权力。但是对于正常思考的人都能看出来的极其不正常、甚至造假手段低劣到可笑程度的数据和图表,对于排山倒海的证人证词,其中任何一个证人、任何一个目击的作弊现场,在过去,一定是头版头条,然而这次,一贯善于挖猛料的美国媒体,突然步调一致地把头扭了过去,不做深入调查,甚至无视大规模舞弊的存在;相反,媒体却是一致行动,逼迫川普交权;歪曲诽谤不在话下,甚至用威胁手段逼迫川普行政团队违逆宪法制定的程序,以满足拜登和左派对权力迫不及待的占有欲。

这一段时间真是对人心、对人良善立场的终极考验。就拿华人来说吧,很多人支持川普是因为他对中共邪恶本质认知最清晰,对中共霸凌肆虐香港和台湾、渗透控制西方世界的反制力度最大;川普带出来的鹰派团队对中共打击最精准。川普当政,就算是一些在海外跟中共暗通款曲的也不敢逆势而动。

当下一阵逆流,有的人就开始心旌摇动了:什么拜登也行,川普也好,都是西方民主制度的选择……等等,这些论调都来了。我说,不对!

首先,选择怎样的人当总统都行么?你选择怎样的人就选择了他代表你的价值观,就代表你希望的美国社会的走向。

选择川普,就是选择那个眼看自己亿万家财缩水,却拿一美元工资的爱国者,三年多面对媒体无尽的攻击诬蔑,什么“通俄门”、“电话门”,乃至弹劾的政治陷害,依然兑现四年前竞选承诺的总统。选择拜登,就是选择利用权力为家族牟利的政客。这样的角色,在中国大陆见得少么?他与天天“日理万机”“为人民服务”,一出事儿家中现钞都能把点钞机烧坏几台的高官不是一个德行么?!

选择川普,你就选择了体面高贵的家庭,孩子一起帮助自己实现「美国再次伟大」的理想,是要把心中的美好分享给全体美国人;选择拜登呢?那你肯定是赞许吸毒、乱伦、权钱交易,拜登面对媒体关于儿子吸毒的问题,他自己都亲口说了,他可以充分感受有一个吸白粉的儿子的家长的难过。连拜登自己都很不爽的家庭境遇,他却要扩展到社区,大麻合法化,要把自己的难以承受之恶扩散到全社会。一个是分享内心美好,一个是扩散家族之恶,这个对比还不明显么?

2020大选绝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民主选举,而是一场彻底的窃国政变

还有一种说法就是,不要轻视美国的百年民主制度,要相信这次只不过是一次跟以往一样充满争斗、互相攻击,但最后“选票定乾坤”的正常轮换。有意思的是,说这话的往往在过去都在振振有词地诉说中共对美国的侵害渗透有多么厉害,甚至要颠覆征服西方民主制度,美国已经多么脆弱不堪了。但是这样的颠覆就在这次大选中彻底总爆发,已经就差一步成为可怕现实的时候,这些说中共多么危险的人,怎么突然歌颂起西方的民主不可战胜了?

其实这些人突然忘记了,民主制度的根本,不是为了维系一套好看的制度系统,而是为了彰显民意,更是为了保障人民对抗可怕的专制制度。现在我们看到的,甚至这些民运人士也不反对的,就是中共早已在美国社会的每一个角落都在发挥着影响力,既然这样,中共又怎么会放过可以最直接获得权力的总统大选呢?“选票定乾坤”,这话本身就不对。美国的立国原则,就是在小心翼翼地预防多数人的暴政。早年交通资讯不发达的时候,一份小报就可以影响一个县的选举结果。如今资讯高度发达,高科技公司、社交平台控制的演算法,还有计算机软体刻意的作弊,却可以控制更广泛的区域,来堂而皇之地“代表人民”。我们还不熟悉这个套路么?!

从1949年被“站起来”,到无数次被代表,中国人永远都是“一小撮”:一小撮反革命,一小撮不法商人,一小撮右派,一小撮睡在斯大林身边的赫鲁晓夫,一小撮天安门不明真相的群众和一小撮学生,一小撮民族分裂主义者,一小撮港独,一小撮台独,一小撮被外国势力控制的信众……那当然了,释迦牟尼、耶稣不都是外国人么,你信佛教、信基督教,就是被外国势力控制了。当然了也有中国制造的,象三自教会,无神论的中共领导教会,就这样的政权用统一的党的宣传机器,用国家机器对付你。就算再等四年,你还能翻盘么?你永远就是那个“一小撮”了。

过去的美国政府更迭,仅仅是行政权力的更迭,而这次以如此大规模的舞弊操控选举,那就是公然窃国了。而且可怕的是,我们已经了解到了左派们已经预谋用填塞最高法院的计划,来控制「三权分立」的另外一极;更可怕的是,他们不仅仅是预谋,而是已经充分展开了被六大财团控制的90%的媒体集体行动,还没登堂入室呢,就已经出现纽约真理报、华盛顿真理报和新华社通管天下的局面了!

我曾在过去的节目里谈论过《纽约时报》的堕落,也谈论过美联社与新华社的荒唐合作,当时也许还有朋友不以为然,但今天再看,这不是预谋,而是正在进行中了:法律诉讼不报导,只说没有证据;墨菲局长被威胁不报导,只说拜登接受权力开始组阁;列宁当年的《金马克报纸》已经开始操纵人们的正常思维了!这是美国新闻历史上最黑暗的时刻。

还有更可怕的,如此巨大规模的选票舞弊操控,涉及深入各个县极左背景的管理,甚至是监督票选的组织团体,涉及被收买的脸上红、心里蓝,就像乔治亚州长、州务卿那样的共和党官员;还有,如此大规模操控的后面,要是没有庞大和系统的军方与情报系统的支持能做得成么?这些也不是预谋,而是已经发生的可怕的既成事实了。

所以这再也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民主选举,而是一场彻底的窃国政变。

解析反川普的海外民主人士两个不能自洽的逻辑

对于这些,从中国大陆逃出来,也是被迫害过的人,能不清楚么?怎么就糊涂了呢?如果说一切以反共为最大公约数的话,谁反共坚决,就应该全力支持谁,对么,毕竟,你们不管以怎样的民主高论解释你们反对川普的缘由,你们绝对不敢公开赞美中共。但是对下面这些现实,你们又如何解释:

第一,「砸烂旧世界,建立新中国」是中共篡政的口号,共产主义者砸烂一切、建立新秩序是他们的标准符号。在大选前,美国的主要大城市旧金山、纽约、芝加哥出现暴乱,西雅图、波特兰直接城市瘫痪。暴乱者喊出来的口号,就是「砸烂一切,才能重建」(You cannot rebuild until you break it all the way down.),而暴乱者们背后的安提法、黑命贵,已经摆明是中共的支持,美国左派政府官员、甚至国会山的民主党议员们,单膝跪下支持他们,川普「恢复法律和秩序」的行动却受到媒体一致攻击。那么,你不敢公开赞美中共,你却反川普,要支持美国的共产主义运动?逻辑上说得通吗?

第二,拜登上台是不是还会像他的幕僚们宣称的对中共会很严厉?看看他的内阁成员就明白了。川普打造了一个鹰派团队,彭斯2019年将中共与中国人民区别开来,明确中共不代表中国,不具备合法性;蓬佩奥不仅反共坚定,更是长年打造反共阵营。而拜登的国务卿布林肯过去三年不当官了,长期与中共做生意,他号称不脱钩,中美是竞争加合作的关系。什么是“竞争加合作”?美国跟日本、德国哪一个盟友不是竞争加合作的关系,要是中共在私下里多给点好处,恐怕要比盟友更亲吧。国家安全顾问沙利文更是直接鼓噪,要“创造条件鼓励中(共)国的崛起”。你不敢公开赞美中共,想表明你是反共人士,可你却要反川普,支持让中共起死回生的拜登。逻辑上说得过去么?

其实你们并不糊涂,只是看着势头不对,练就了一个在美国两党通吃的身段吧。这样啊,千万别忘了一点,是祖国的苦难塑造了你们生存的价值。墙头草就吃定了两头?你觉得媒体都那么说了,就是一个不可逆转的大势所趋了?川普总统说了,这件事情,还远未结束。

宪法司法保卫战是川普两线作战之明线,风起云涌

目前川普总统其实在两线战斗:第一条线,是大家非常关注的明线,法律保卫战。这条线,如上面所说,各个州县被操纵得很厉害了,连续几个月的黑命贵运动,其实就是民主党一个很好的演练。要知道黑命贵运动的核心人数很少,即便进行全国调动,也就是一千人左右。对于美国的执法力量来说,只要愿意去收拾它,很轻松。但是这一次,可以看到地方官员的故意不为,愿意有所行动的地方官员被压制威胁得很厉害,不愿意出面,司法系统也大面积拉闸,一片漆黑。这样的情况,就是极左势力进行的大选舞弊的沙盘推演。

川普没有放弃在每个州进行的法律战,乃至在每个州议会进行的听证公投,这是川普保守主义推进到极点的出色安排,每个州进行诉讼,那就是尊重宪法赋予的州权和司法独立。川普打电话参与宾州议会听证会,那就是鼓励人们找回宪法捍卫的根本民意。信仰与民意,正是川普坚持下去的最大力量的来源。各州诉讼挫折必然上诉最高院,如今,宾州上诉已经在路上。

最高院六比三或者抛掉一个墙头草罗伯茨,也是五比四,最高法院大法官的裁决必然走向对大选舞弊操控的认定,如果叛国罪带进来,拜登是全盘皆输,成为阶下囚;如果仅仅是部分选票作废,谁当下任总统交给国会投票,共和党占多数的州郡代表团票投出,川普无论哪个结果都是赢。

强力抽干华盛顿沼泽是川普两线作战之暗线,惊心动魄

第二条线,虽然没有那么张扬,惊动美国各个地方,却也惊心动魄,这就是强力抽乾华盛顿沼泽,以司法、情报、军队系统这些掌握国家机器的最大公权力机构打得最为惨烈。我们按照时间线,说明一下最近发生在军队系统的斗争。

6月份美国各地暴乱的时候,川普要启用《反叛乱法》动用军队,遭到军中大佬抵制,矛盾最高潮发生在6月4日国防部长埃斯帕表示不同意川普动用军队的想法。其实国防部对于川普的掣肘,早就在川普中东撤军计划、斩首苏莱曼尼的部署中体现出来。

国防部当中,民主党克林顿、奥巴马各八年、共和党建制派亲共的布什家族八年,中间有十六年的反恐战争,老布希还有海湾战争培养的人马。这是一个强大的美国军方中坚力量,里面不乏立场偏左,甚至极左的中高层军官。

11月大选舞弊发生之后,对于军队尤其是国防部的清理,已经到了刻不容缓的地步。很简单,军中保守派真正的爱国者力量越强,川普最后控制局面,如同当年艾森豪威尔在小石城那样捍卫宪法、捍卫最高法院裁定的能力就越强;而国防部中全球主义者实力越强大,极左翼联盟号召街头运动甚至反叛的冒险冲动就越大。所以不解决国防部的问题不行了。11月9日,川普宣布解雇埃斯珀。第二天,11月10日,负责情报和安全事务的副防长约瑟夫‧克南(Joseph Kernan)和负责政策事务的代理副防长詹姆斯‧安德森(James Anderson)以及埃斯珀的幕僚长斯图尔特(Jen Stewart)也宣布辞职。

川普任命国家反恐中心主任米勒担任国防部长,并迅速实现国会关于特种部队接收文官管理,为特种部队整编成独立军种打下基础,也为捍卫美国宪法、震摄叛乱找到了强有力的后盾。

11月13日最早透露出美军突袭法兰克福CIA总部收缴了大选舞弊系统多米诺(Dominion)的伺服器,这很明显是在国防部高层整顿的同时展开的,甚至是避开了疑云重重的司法部和美国情报部门的独立行动。

为此,美国军方那些依然存在的黑暗势力进行报复,11月24日,总统国家秘密安全会议内容,被泄露给了《纽约时报》。泄露内容反映,因国际原子能机构反应伊朗偷偷库存了核协议允许的上限12倍的铀,川普建议对伊朗主要核基地进行空袭。但是与会的联席会议主席、国家安全顾问、国务卿都表示目前不适合做类似的军事行动。

这个信息透露出来,起了一个什么作用呢?

首先是政治上的,实质上这样的国安会议经常举行,总统当然有权咨询和提出自己的建议,这是一个常态。但是情报泄密,让所有看到新闻的人感觉川普已经被孤立,没人听从他的意见。

其次,这样的情报泄露实际上是以不惜损害美国国家安全为代价来伤害川普。为什么?你想,伊朗和中共看到这样的新闻,会怎样兴高采烈甚至会做出美国现在高层混乱的误判,从而增加战争冲突的冒险?比如在台海,中共动一动进行火力试探,认定川普的话没人听,蓬佩奥、国家安全顾问和军方都不听他的了。这是不是为了抹黑川普而牺牲美国国家安全?!

「国防政策委员会」除名11个高知名度顾问,包括基辛格

强力抽干华盛顿沼泽的第三个回合来了:11月25日下午,五角大楼白宫联络人约书亚·怀特豪斯(Joshua Whitehouse)下令,将11位高知名度顾问从「国防政策委员会」(Defense Policy Board)除名,命令即刻生效。

这个「国防政策委员会」有点儿像中共当年的顾问委员会,虽然对国家最高权力的掌控方式不一样,但是对于菁英治国的美国来说,这些老资格的顾问,通过他们的人脉,建立的基金会、游说集团,深深影响着国家国防战略的发展方向。看看名单,就知道川普这一回合打击的针对目标了。

简单说说几个人。排名第一的就是所谓“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基辛格。他跟毛泽东的老故事我过去讲过了,这里不多说了。这个中共近半个世纪的老掮客,最近表态喜欢拜登,所以立场就很清楚了。另一个是奥尔布赖特,柯林顿时期的国务卿,她父亲是捷克外交官,因为反对共产主义被迫流亡美国。而奥尔布赖特成立的奥尔布赖特石桥集团(ASG),跟中共关系火热。此次拜登新建内阁当中,琳达·格林菲尔德被任命为驻联合国大使,也就是克林顿时期奥尔布赖特的第一份委任,而这个琳达就是现在石桥集团副总裁;另外还有三名拜登团队国务院审查小组成员,也都是来自奥尔布赖特的石桥集团。美国媒体《国家脉动》(The National Pulse)资深记者温特斯(Natalie Winters)11月24日发表文章形容石桥集团等于中国共产党。

该集团(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金立刚,是原中共驻美国大使馆经济参赞,还有数名高级顾问分别来自于中共外交部美洲副总干事、原中共国务院法制办主任、中共国务院知识产权办公室负责人。就这样的一窝人一起办公,一边是中共高级干部,另一边则进入拜登团队,成为白宫的领导者。你说这样美国还有好么?

在美国本土和对中共邪恶政权,正义的天罗地网正在铺开

这次美国国防部大换人,主管情报和特别行动的沃特尼克,就是他发现并报告川普竞选团队曾受到美国情报界的监视。随后,前总统奥巴马下令监视川普竞选团队的事件曝光。更重要的是,感恩节前,川普赦免了为他遭受冤屈的弗林将军,沃特尼克就是弗林将军担任情报局长时的高级助手。毫无疑问,这样的人执掌国防部情报与特别行动,一定会全力支持川普的军事政策的。至于国防部顾问,换上来的又是谁呢?美国保守派领袖,前众议院议长金里奇。

从幕后参谋者,到前沿执行者,川普给国防部大换血,这个动作非常大。而同时,美国海军陆战队在加州最大的军营,彭德尔顿军营最近一只最有战斗力的部队开拔了,这是美军第十五远征军,去哪儿了?菲律宾苏比克湾,它三十年前就驻守在那里,是对东南亚协防、镇守南海的主要地面特遣部队。说是地面部队,也是海空一体战的高手。这下子跟在日本的第三远征军一道,形成了对台湾与南海地区的钳形态势,这是一个对中共非常巨大的军事威慑力量,意味着,在南海,不光是空袭,美军可以登陆作战了。

有个词儿叫做「天罗地网」,我们看看,现在无论是在美国本土,还是针对中共邪恶大本营,是不是有一种正义的天罗地网正在铺开的气势?

責任編輯:翛然
希望之声版权所有,未经希望之声书面允许,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