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撕下湖北掩蓋疫情面紗 荊門...

撕下湖北掩蓋疫情面紗 荊門再現重症患者 武漢壯年男一小時後死亡

433
比利时联邦政府实施紧急令,防止中共病毒〔也称武汉肺炎、新冠状病毒(COVID-19)、中国病毒〕扩散。只有超市、药店和报摊等跟民生紧密相关的店保持营业。新规定适用于3月17日下午至4月5日。(pixabay.com)
中共肺炎(pixabay.com)

【2020年03月28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為配合中共實現全面復工復產的目標,近日中共官方公佈的湖北中共病毒(武漢肺炎)感染者連續零增長,除武漢外湖北各地均已解封。但民間傳出的信息卻顯示,實際情況並非如此。

今日有網友上傳視頻告知,在湖北荊門天門縣發現一例重症患者,拍攝者提醒「能不出門就不要出門」。

無獨有偶,昨日社群媒體上瘋傳一段武漢市民的音頻信息,音頻裡一位男士披露他的一位表哥幾小時前因感染中共肺炎死亡,呼籲大家不可掉以輕心。

他說,前兩天,他表哥的鄰居從方艙醫院回來,他表哥找人家聊天,回家後開始出現感冒發燒的症狀。

他的表哥在26日晚間十一點鐘給自己的妹妹打電話說他有點不舒服。一小時後,他的妹妹給他打電話,結果是醫生接的,醫生說她的哥哥已經死了,並讓她前去見哥哥最後一面。但這位妹妹不敢去見。

音頻中說他的表哥還沒來得及去醫院。死者今年才四十幾歲,人平時精神很好。

網友估計這個死亡病例也不會被官方納入統計數據。

有陸媒報導,3月23日,武漢市省人民醫院(本部)的一名醫生確診染疫,這名醫生3月18日在門診曾接診一名中共肺炎無症狀感染者。

財新網也報導,目前武漢每天仍能檢測出無症狀感染者,國家及各省援鄂醫護人員暫緩離鄂。

此前香港《南華早報》曝料一份中共機密文件,文件顯示,無症狀感染者不被納入確診病例。

文件還顯示,截至2月底,大陸中共肺炎無症狀感染者超過43,000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