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华大基因欲收集美国人DNA...

华大基因欲收集美国人DNA 美媒:获比尔盖茨资助

387
华大基因曾被实名举报参与违规研究,对58名婴儿进行基因编辑(图片来源:网页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3月7日】(本台记者文慧综合报道)去年三月初,华盛顿州是美国的首例冠状病毒爆发地点。由于对冠状病毒测试的需求激增,中共号称全球最大的生物技术公司华大基因(BGI Group)与华盛顿州接洽,提供诱人的报价。

在给州长的一封私人信件中,华大基因提议建立并帮助运行最先进的冠状病毒测试实验室。华大基因将“提供技术支持”,提供“高通量确定生物聚合物中氨基酸或其他单体序列的仪器”,甚至“额外捐款”。

听起来似乎是该州无法拒绝的要约,尤其是在有需要的情况下。但是官员们对华大基因及其与中共政府的联系表示怀疑。

“现代特洛伊木马”

美国前反情报官员比尔·埃文纳(Bill Evanina)称,该实验室提供的是现代的特洛伊木马。

埃文纳说,华大带着礼物来到美国,但怀有其他动机。“目前尚不清楚华大或任何COVID测试仪是否会从鼻拭子中获取DNA,但实验室是建立立足点、将其设备带到这里、开始挖掘数据并在您的周围商店中建立据点的一种方法。”

华大基因前身为北京基因组研究所,总部位于中国深圳,专门从事基因测序。该公司为中共在国际基因组学的研究发展中重要作用。 华大基因管理着中国国家基因库,这是一个由中共政府资助的巨型基因组数据库。

从阿拉巴马州到南达科他州的至少11个州表示,他们接到了由华大基因进行疫情测试或建立测试实验室的提议,这些提议可以迅速落实。尽管几乎所有州都坚决拒绝了华大的提议,但联邦政府并不那么坚决。

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授予华大公司在美国的子公司华大基因美国(BGI Americas)进行冠状病毒测试的紧急使用授权。当被《华尔街日报》问起时,FDA拒绝置评。

而后,内华达州最终从华大获得了疫情测试设备,包括鼻拭子,但没有要求测试仪器。

盖茨基金会和华大

美媒《国家脉动》指出,2012年9月,比尔与梅琳达·盖茨基金会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MOU),以就“全球卫生与农业发展达成合作,旨在实现卫生与农业发展的共同目标。”

该协议支持“从合作项目中迅速、广泛地传播信息……(以及)广泛获得项目产生的任何技术。”

华大的共同创始人赞扬了该协议,并庆祝即将到来的“在人类、植物和动物基因组学领域的科学突破”。他还透露,华大与盖茨基金会合作的重点是对基因组进行测序-这被标记为一种造成美国国家安全威胁的确切活动:

“为人类基因组计划做出了贡献,并对许多重要动植物物种和人类疾病的基因组进行了测序,包括水稻基因组的初始测序……BGI期待与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进行此次重要合作,共同应用基因组学研究造福人类全球人类健康。”

盖茨基金会还与中共科学技术部和农业科学院等机构一起,资助了与基因组测序有关的华大项目。盖茨基金会的既定目标是“启动第二次绿色革命”。

2016年,华大基因在美国华盛顿州微软和比尔·盖茨基金会的所在地设立了一家美国办事处。

在谈到中国为窃取美国的DNA所做的努力时,福克斯新闻医学撰稿人西格尔博士(Dr. Siegel)对主持人塔克·卡尔森说:“没有免费的午餐。”他继续说,“他们在挖掘我的DNA,您的DNA。他们将把它与从我们那里窃取的生活方式数据结合起来。”

西格尔博士告诉卡尔森,除非停止这些做法,否则中共将“控制我们的医疗保健”。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