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河南驻马店一学校传爆发疫情...

河南驻马店一学校传爆发疫情 几被“团灭” 有人死亡

1392

【2020年04月23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民间传河南驻马店某学校爆发中共肺炎(武汉肺炎)疫情。

上周传出河南平顶山二中至少四名学生染病,深夜被身着防护服的医护送上120急救车带走的消息。不过中共官方对这一传言闭口不谈。今天,通过推特账号@一剑飘尘06再传出河南驻马店学校爆发疫情,几乎被“团灭”的消息。

几组聊天记录显示,驻马店某校一个班因为出现大面积发烧,怀疑爆发疫情。

从聊天记录看,说话人对这一消息感觉相当惊骇,用“团灭”来形容该校的状况说:“一个班大面积感染”“已被隔离”“还有人死了”,又抱怨学校强行复课“那咱为啥还要上学”“我们可是祖国的花朵”“河南不要命呗,觉着学生太多了。”

尚不清楚传言中是哪所学校,如果是当地重点中小学,那么每个班容纳的学生人数估计相当可观。密集环境下,中共病毒(新冠病毒)传播力不可小觑。

网友还担心,学生抵抗力强,但却可能将病毒带给家中长辈。因此有不少谴责中共未开两会先要求学校复课。

@一剑飘尘06评价说:“经常有人说,中国人被逼到命根子就造反了!我说,不会的!新疆克拉玛依大火,现在学校疫情,家长造反了?”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