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項专题 黑龙江惊现一串UFO 官方...

黑龙江惊现一串UFO 官方证实“确有此事”

548
4月14日凌晨3点多钟,富锦市的刘先生用手机拍摄到了不明飞行物在天空中划过的视频。(视频截图)

【2021年04月19日】日前,黑龙江佳木斯富锦市出现不明飞行物(UFO)的视频在网路上热传。当地官方证实“确有此事”,但不清楚球状不明飞行物具体落到哪里。

据大陆极目新闻报导,4月14日凌晨3点多钟,富锦市的刘先生用手机拍摄到了不明飞行物在天空中划过的视频。

刘先生说,当时一串火球在空中持续了20多秒钟,用眼睛看到火球是五颜六色的,但手机拍不出现场效果,也不知道火球是从哪来的。

刘先生上传微博的视频显示,在如黑幕一般的夜空中,一串明亮的球状不明飞行物,缓缓划过。

他当时惊呼,“这流星谁见过,是陨石吧,这落哪去了!”

这段UFO的视频立即引发网路热议,大陆网友纷纷留言说:“救救地球吧”、“外星人登陆了!”

还有网友说,“我家是鸡西的,我爷爷凌晨三点多出去遛弯也看见了。”

针对这起UOF事件,富锦市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李先生证实,14日凌晨确实有不明飞行物飞过了该县上空,但具体落到哪里了还不清楚。

李先生说,当地的设备监控不了此事,该市也没有天文机构,目前对这个不明飞行物的情况尚不明确。

近期,全球各地多次出现UFO目击事件。英国媒体报导,3月末,美国密西西比州一对父子在家中亲眼目睹不明飞行物。

报导称,大卫.豪威尔(David Howell)和儿子詹姆斯.豪威尔(James Howell)在家中院子玩耍时,亲眼目睹了10个发光的不明飞行物在自家屋顶上盘旋,这些物体像是在夜空中“跳舞”。

3月末,美国密西西比州一对父子在家中亲眼目睹不明飞行物。(视频截图)

在大卫和詹姆斯录制的视频中,詹姆斯大喊:“不是在开玩笑吧?这些是什么?那些不是飞机,它们过来了!爸爸,爸爸,它们一直来这里,又来了一些!哇,我的天哪,这些到底是什么?”

大卫将这段视频上传到社交媒体,并表示:“我只是认为宇宙是如此之大,为什么上帝只会让我们成为我们?我不知道,但这是我的想法。所有的事情都在我脑海里闪过,这是UFO还是外星人?其中一个比其他九个要大得多。它们会改变位置,你知道的。”

五角大楼近日承认,美国海军一艘驱逐舰在夜间拍摄到了神秘的“球状”、“金字塔状”发光飞行物。点击此处看视频

据《太阳报》报导,这段视频是由美国海军的“不明空中现象特别工作组”(Unidentified Aerial Phenomenon Task Force,简称UAPTF)所收集到的。这段18秒的录像,据称是由“拉塞尔号”(USS Russell)舰上人员所录制,可看到三个微弱的球型亮点在军舰上方盘旋,随后,画面中还看到一个发光的金字塔形飞行物。

(转自:新唐人)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