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郭美美容顏大變!公開道歉 ...

郭美美容顏大變!公開道歉 欲重出江湖?

364
郭美美视频截图

【2019年12月16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中國網红郭美美,曾因在網絡上炫富,令中國紅十字會暗黑操作曝光。後郭被警方以非法開设賭場罪獲刑5年,今年7月3日刑滿出獄。出獄僅4個月她便改名郭宸溪,於11月22日在她自己的微博上開設網絡直播,貌似為其重出江湖鋪路。

她在直播視頻中公開道歉,說自己過去的無知幼稚傷害了很多人,說自己不是過去的郭美美了,以後打算要學點東西,提高自己的能力。

視頻中的她身穿白衣,鼻樑挺拔、下巴尖瘦,與剛出獄時判若兩人。網上曾傳出一張郭美美出獄僅3天的照片,只見其身形圓潤,和入獄前相比胖了一圈,令網友感嘆,人家有背景坐牢如等閒。

2011年郭美美年僅20歲,在新浪微博上實名認證,自稱「中國紅十字會商業總經理」,高調炫耀她的奢華生活:住別墅;擁有蘭博基尼、瑪莎拉蒂、minicooper三輛豪車;十數個愛馬仕包;搭飛機全是頭等艙。

很快,郭被質疑其財富來自中國紅十字會所獲的善款。事發後,中國紅十字會總會組成調查小組,進駐郭美美所在的商紅會查帳和調查。調查發現,商紅會本身沒有任何慈善募款,總會也不給任何經費,成立初衷是想藉紅十字會的社會形象推廣一些半商業、半公益性質的項目,招攬企業贊助。如,⌈博愛小站健檢車⌋,同時也有車廂廣告和賣保險之類的商業行為,使紅十字會不必出錢卻又能推動一些公益。後因成效不如預期設想,商紅會轉由一家私人公司王鼎企業所掌控。

王鼎公司利用商紅會所帶的紅十字會性質開始在外經營一系列企業合作案,先後涉及五六家民間企業,合作內容也都是博愛小站之類半商半慈的爭議性專案,郭美美便是其中一間民企董事王軍的女友。隨後郭美美承認其所炫耀的昂貴名車、名包等財富,是中紅博愛前董事王軍的私人贈與。

但這一調查結果難以讓公眾信服,事件發生一個月後中國各地紅十字會收到的慈善捐款銳減,新周刊的一項調查顯示,82%的網友表示不會再給中國紅十字會捐款。

郭美美本人後來被揭非法開設賭場,獲刑5年,今年7月3日刑滿出獄。

因炫富而惹禍上身的郭美美,炫富本色未變,出獄不久便炫出百萬卡地亞飾品、逍遙海外生活照。照片中的她,戴著鑽石手鐲和手錶,以及價值不菲的頸鏈、耳環等,可見其入獄前的家底頗豐,而她的巨額財富來源至今仍是個謎。

根據大陸媒體的調查,52%網民認為郭美美的道歉只是在為她的復出鋪路。也有網友稱,郭美美如此強勢復出,更可見其後台不一般。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