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关于英国的20个有趣事实

关于英国的20个有趣事实

1303
关于英国的20个有趣事实(图片来源:pixabay)

您对英国的了解程度如何?这里有20个有趣的事实,可能很多是您不知道的,赶紧来看一看吧。

1. 英国人喜欢海边

英国是岛国,尽管英国的天气并不是很好,但是英国人很喜欢去海边。尤其是在阳光明媚的时候,海滩上经常是人潮涌动。

2. 伦敦的交通系统可能比你想象的要大

伦敦拥有世界上最古老的交通系统之一,也是最大的交通系统之一。伦敦地铁的270个可运行的车站拥有400多个自动扶梯(最长的是在北伦敦的安吉尔),还有40个车站不再使用。

伦敦拥有世界上最古老的交通系统之一,也是最大的交通系统之一(图片来源:pixabay)

3. 威尔士的一个小镇很难发音

威尔士的路标往往以威尔士语和英语两种语言书写,但是当您在威尔士时,某些较复杂的拼写可能仍会弄乱您。Llanfairpwllgwyngyllgogerychwyrndrobwlllllandysiliogogogoch  是世界上最长的城镇名称之一 。但不用担心,大多数人选择将其缩短为更易于管理的Llanfairpwll。

4. .巨石阵比金字塔还老

没错,它位于英格兰南部,是英国最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巨石阵据信是在公元前3000年左右建造的,这比埃及的金字塔还要古老。

巨石阵据信是在公元前3000年左右建造的(图片来源:pixabay)

5. 碎片大厦

伦敦可能有一些英国最具标志性的旧建筑,但英国首都的现代建筑也很有特色。碎片大厦位于伦敦桥附近,于2012年完工,目前是欧洲最高的建筑物,高1,150英尺。如果您恰好在该地区,您甚至可以在顶部附近的观景台上享用香槟。

6.英国人真的很喜欢他们的茶

英国人每天消费超过1.65亿杯茶,是美国人喝茶量的20倍。

英国人喜欢喝茶(图片来源:pixabay)

7. 最古老的王室住所

温莎城堡(Windsor Castle)建于1080年,不仅是英国最古老的王室住所,而且还是世界上最大的王室住所。

8.女王没有护照

伊丽莎白女王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曾在100多个国家/地区执行公务,但令人惊讶的是,她不需要护照。这是因为英国护照是以女王的名义签发的。

女王没有护照(图片利用:pixabay)

9.Great Britain不是United Kingdom

Great Britain和United Kingdom实际上是两个不同的事物。United Kingdom包括北爱尔兰,但Great Britain不包括。

10..英国广播公司由公众付费

英国的大多数电视频道都在节目之间进行广告投放,但由英国广播公司BBC运营的电视频道则不会。这是因为它们是通过电视许可付费的。英国的每个选择看电视的家庭都必须每年支付牌照费用,该费用约为145英镑。

11.英镑植根于历史

尽管英镑硬币在2017年更改了设计,但该货币本身仍然是世界上仍在使用的最古老的硬币,已有1200年的历史了。

英镑是最古老的货币(图片来源:pixabay)

12.英国的城市比您想象的还要多

与某些国家相比,英国的面积并不算大,但是总共有69个官方城市——英格兰有51个,苏格兰有7个,威尔士有6个,北爱尔兰有5个。

13.伦敦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图书馆

大英图书馆的目录中有超过1亿7千万本图书。

14. 第一位亿万富翁作者来自英国

您可能也会读过她的一些书。 JK罗琳(JK Rowling)以《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丛书》而著称,迄今已在全球用55种语言售出了4亿册图书。

15. 邮票起源于英国

英国是第一个使用邮票的国家。第一张邮票被称为Penny Black,发行于1840年5月。

邮票起源于英国(图片来源:pixabay)

16.英国有100多所大学

现在英国有100多所大学。但是,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仍然是英国最著名的教育机构。

17.皇家婚礼是公众假期

英国喜欢举行盛大的婚礼,当然,从皇家婚礼中也可以收获很多。比如威廉王子与凯瑟琳·米德尔顿(Catherine Middleton)的婚礼。他们婚礼那天被宣布为国定假日,这意味着要多休一天假。

18.法国比您想象的要近

英法可能并不总是好朋友,但英格兰和法国无疑是邻居。海峡隧道将英格兰的多佛与法国的加来连接起来。它于1994年开放,是世界上第二长的地下隧道,全长21英里。随着来自伦敦和肯特的欧洲之星上的高速服务的出现,您现在从英国首都到巴黎仅2个多小时。

19.草莓和奶油

世界著名的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于每年夏天在伦敦西南部举行。在为期两周的活动中,作为活动著名菜的一部分,消耗了27吨草莓和7,000升奶油。

20.古代语言仍在使用——尽管没有广泛使用

英国有四种幸存的语言,至今仍被官方认可。他们是苏格兰盖尔语,爱尔兰盖尔语,威尔士语和康沃尔语(Kernewek)。

 

作者:采薇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编译,转载请注明标题和链接)
责任编辑:康慧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