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共和党委员撤销密歇根韦恩县...

共和党委员撤销密歇根韦恩县认证结果 称此前被误导

353
密歇根韦恩县认证选举结果经过三次反转后,仍然僵持不下。图文关系不大(AP/美联社)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19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报导)近两日,美国密歇根州最大县、底特律市所在的韦恩县(Wayne County)拟进行选举结果认证,过程出现戏剧化转折。该地共和党委员声明拒绝认证投票结果形成2:2僵局,但在几小时之后传出结果4:0通过的消息,不过,在周三(11月18日),两名共和党委员正式撤销了认证结果。当日晚间,韦恩县选举委员会主席、共和党人莫妮卡·帕尔默(Monica Palmer)发布公开声明,宣布此前传出改变立场的消息,是因为两名共和党人一度“被误导。”

帕尔默表示,在周二(11月17日)当晚首次投票后,民主党人州务卿乔塞琳·本森(Jocelyn Benson)以对县选举进行全面审核为由,发起第二次投票,这导致她与另外一名共和党成员“遭到误导”投了赞成票,但是在第二次投票之后,本森称该协议没有约束力。

“在昨晚的会议上,民主党人脱离了束缚,试图暗示我们想压制黑人选票,但事实并非如此”,她在声明中写到,州务卿当晚宣布了一份解决选票失衡问题的独立审核方案,“我投票基于赞同该协议和审核的内容进行认证。但州务卿本森在晚上9:30说,该协议没有约束力。我本着诚意行事,但被误导了。”

“这令人心碎,部分原因是我的意图是保护底特律的选举”,帕尔默指出,“与种族主义无关,我担心韦恩县70%的地区没有平衡。”

在拒绝认证的宣誓书上,帕尔默写到,“我首次投票决定不进行认证,因为我仍然相信,不应该对这次投票进行认证”,“在解决问题之前,我仍然反对对韦恩县结果进行认证”,“我的(第二次被误导的)投票已经撤回。”

目前韦恩县的公开投票数量仍然显著多于选举人数,这意味着该地的选举出现了显著的问题。

根据美国总统川普当日早些时候的说法,两名共和党人拒绝在认证文件上签字。

川普周三早晨发布推文说,“(两名共和党委员)先是反对选票远远高于选民数的结果(可悲!)。然后他们被威胁、恐吓和恶毒地骚扰,逼迫他们改主意,但是作为爱国者他们仍拒绝在文件上签字。那里有71%选区出问题。停止骚扰!”

根据此前网传的网络会议视频,韦恩县的两名共和党委员,帕尔默和共和党籍监票人威廉·哈特曼(William Hartmann)在会议上受到了密歇根州负责认证选举的县级官员斯泰布勒(Ned Staebler)的恐吓威胁,他们被冠以“种族主义”的帽子,并被威胁子女也将受到牵连。

帕尔默周三晚间表示,“这也是令人心碎的,因为我坐了两个小时,听别人发动攻击。选票认证与确保或解释区域选举平衡有关。和肤色无关。”

“他们(民主党人)正忙于贬低我。他们完全带来了种族主义者的政党政治。在底特律选举和大量选民数目失衡之后,我要求与底特律文员和州务卿举行会议(但没有回应)”,声明中写到。

帕尔默预计将在周五(11月20日)中午与律师举行新闻发布会,以进一步讨论该认证和她的投票。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