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港歌手阮民安:好多手足為我...

港歌手阮民安:好多手足為我們被濫暴欺凌性侵 大家都沒忘記他們

273

【2019年10月15日】(歐洲希望之聲訊)美國當地時間週二將審議美國香港民主人權法案,港人10月14日發起聲援集會。有不少民眾高舉美國國旗,同唱美國國歌及高喊:”天滅中共,驅逐共匪“等口號。港歌手阮民安Tommy仔勇也登台給集會獻唱。

阮民安在接受歐洲希望之聲採訪時說,我想給他們一點愛,我想讓他們知道,就算他們離開了,我們大家都沒忘記他們,大家都在用不同的方法,令他們成塵沉冤得雪,希望他們安息。我就選了一首關於愛的歌,新聞他們能收到我們的心意。

到現在,我覺得自己的利益已經不算什麼啦! 我希望我自己帶頭,當然我之前還有阿詩、秋生哥、有明哥、有Deanie姐(葉德嫻),我們有阿澤,有好多不同的前輩,我是屬於第2批隊,希望會有更加多藝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繼續去對抗這個暴政,繼續給一個很好的精神、很好的信念,就是除了香港平民百姓外,還有藝人、知名人士走出來支持,站在他們身邊。

歐洲希望之聲記者lucyleung拍攝。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