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新闻 非洲土豪想吃“伦敦披萨” ...

非洲土豪想吃“伦敦披萨” 英外卖哥坐6小时飞机送达

540
非洲土豪手机订伦敦披萨,英国外卖哥坐6小时,飞行6000里把披萨送到非洲去。(图片来源:Pixabay)

 

现在手机订外卖已经是再普通不过的事情了。不过日前一名非洲土豪手机订外卖,却成了新闻,还惹来不少网民的热议。

非洲土豪订外卖 英国外卖哥飞行6000里送披萨

据《自由时报》报道,非洲西部国家尼日利亚一名富人日前透过手机订外卖,订的竟然是英国的披萨。接到“土豪”订单,披萨店也不敢怠慢,由一名外卖哥乘搭英国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的班机,飞行6个多小时,跨越6437公里的距离,终于从伦敦抵达当地机场,这名“非洲土豪”还派专人去替披萨“接机”。

富豪给披萨接机(图片来源:pixabay)

71岁的尼日利亚农业和农村发展部长奥贝(Audu Ogbeh),近日向农业委员会爆料这项消息。

对此,Audu Ogbeh表示,现今非洲国家相当依赖外国的进口食品,这种“跨国外卖”在当地已成为一种趋势,同时,也成为有钱人显示自身阶级和炫富的象征。

报道称,Audu Ogbeh担心,如果没办法改变趋势,转向支持国内生产者,未来国内经济恐会遭到破坏。他说:“这是一件非常烦人的情况,我们必须减少进口计划,赶快想办法结束这个流行。”

据悉,奥贝并未透露那些“下订单的有钱人”到底是谁。不过此事曝光后,社交平台上随即展开热烈讨论,网友纷纷表示“这绝对是最顶尖的奢华享受”、“英国航空什么时候开始国际送披萨服务了?”不过也有人认为,只要对方付得起前就没有问题,“难道比较喜欢英国的披萨也有错吗?”

(看中国 http://kzg.io/gb3jNY,有删节)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