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反送中】警民衝突10小時...

【反送中】警民衝突10小時 立法會正式取消會議 林鄭落淚照曝光

801
香港警察向示威人群投擲催淚彈(希望之聲記者李清攝影)

【2019年06月12日】(歐洲希望之聲姚晶錦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抗議現場警民衝突情勢升高,並傳出多人受傷。傍晚6時許,立法會秘書處正式發信,宣佈今日將不會舉行大會。原定今日播出的特首林鄭月娥的受訪節目也因擔心激起更大民憤而被取消。

警方不斷發射催淚彈及胡椒噴霧,暴力驅趕示威者。有網友在網路上傳一段視頻,顯示數十名全副武裝的警察追著1名抗議民眾,將其壓制在地以警棍群毆,讓網友感到十分驚駭紛紛留言,「需要打這麼狠嗎?」 、「香港加油!台灣加油!」、「一個人需要一群警察圍起來打?」

 

據醫院管理局數字顯示,截至傍晚6時,已有22人送院治療。最新更新數據顯示72人受傷,兩人嚴重。

激戰10小時後,至傍晚6時左右,立法會秘書處正式發信,宣佈今日將不會舉行大會,即原訂今日《逃犯條例》修訂草案二讀會議取消,稍後待主席梁君彥確認再召開會議時間後會再通知議員。

隨後林鄭月娥接受《無綫新聞》採訪的片段流出,她堅持仍會硬推惡法,並稱自己沒有賣港,還一度哽咽落淚。

該採訪原本定於下午1時播出但卻被取消。傳聞有看過採訪的人判斷,恐怕該採訪會激發更大民怨。特首辦對此事沒有回應。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