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反击左媒假新闻 川普称白宫...

反击左媒假新闻 川普称白宫讨论军事戒严说法不实

396
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AP)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21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报导)周末,美国总统川普发布推文,谴责左派媒体对白宫会议筹备“军事政变”的说法是歪曲报道的假新闻。随后,川普阵营知名律师鲍威尔也表示,川普总统是一个尊重法律的爱国者,所谓川普阵营政变的说法均来自中共及其收买者的谎言。

川普私人律师朱利安尼在周六(12月19日)证实,川普团队在周五(12月18日)召开会议,敲定了新的应对方案,他表示,该团队将从12月21日起采用不同的策略,下一步,川普政府将会集中获取在各摇摆州的选举机器证据,并称总统可以“获得搜查所有选举机器的法令”,但他并没有进行详细解释。

同日,左派媒体CNN等机构分别发布文章,文章声称周五的白宫会议充满混乱,川普团队充满焦虑情绪,也有人提出实施“戒严令”阻止拜登上台引发“军事政变”,为此与会者爆发争吵。此外,《纽约时报》也称,川普阵营在任命鲍威尔为特别检察官的问题上爆发激烈争论。

在这种情况下,美国总统川普周六晚间发推,指出左媒所谓用军队“戒严”强制管制是虚假报道。

“戒严法=假新闻。这是媒体又一起明知故犯的不良报导!”,他说。

https://twitter.com/realDonaldTrump/status/1340523944680583169?s=20

鲍威尔在周日(12月20日)发布评论说,“川普总统和其团队从来没有讨论过所谓军事政变,全都是假新闻,川普总统是尊重法律的爱国者,凡是这样发布言论的都是撒谎。所谓政变是由中共及其收买者编造的谣言。”

她在周六发推说,“左派想尽一切办法、用尽肮脏伎俩来阻止我们。但是真相将大白于天下。他们现在吓坏了。”

https://twitter.com/SidneyPowell1/status/1340746407981035521?s=20

在是否讨论任命鲍威尔担任独立检察官的问题上,川普阵营并没有进行回应。

在周六,朱利安尼告诉班农的“战情室”,现在有许多摇摆州的州长对川普阵营对选举机的调查持不合作态度,“我们厌倦了这些做法,我们将把他们放到一边,我想,你会在下周看到我们不同的策略。”

他表示,“如果我们此前得到他们的合作,我们的调查早就完成了”,“他们拒绝我们准备调查选举机器的唯一原因,是因为他们知道自己做了一些不当的事情。”

朱利安尼说,很快,川普的团队将会获得来自各州选举机的证据,他们准备逐个关键州县进行突破,必要时可以在公开直播中进行对这些设施的检查。

于此同时,川普发布了相关言论,称左媒的“戒严法”说法是假新闻。相关做法引发业界许多猜测。

近期以来,包括弗林将军、知名律师林伍德以及许多川普支持者呼吁,川普应当采用雷霆手段,或者动用叛乱法来维护宪法,获取摇摆州关键证据,用总统的特殊权力制止拜登窃取选举。不过,相关做法预计将是在宪法和法律框架之下的全面运作,本质上是维护宪法,保卫美国。这和左媒的报道有着本质上的不同。

而在上周五,美国五角大楼突然取消与拜登过渡团队的会议,并称“受疫情影响,国防部正在着力于对疫苗的发放等事宜”,所以在该领域叫停两周关联会议。

有分析认为,目前朱利安尼出面,宣布川普政府拥有新计划,称有完全把握获取关键证据,于此同时,川普发布否认“戒严令”言论,这使明面上的情况,即川普团队的未来策略方向显得难以预测。

责任编辑: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