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资讯 法国称加州法律“是对法国(...

法国称加州法律“是对法国(美食和文化)传统的攻击”

597

法国称加利福尼亚州的法律“是对法国(美食和文化)传统的攻击”,但这并没有阻止美国最高法院维持禁令。美国最高法院于周一支持了加利福尼亚州的鹅肝禁令,结束了动物权利活动人士与美食捍卫者之间的长期法律斗争。

美国最高法院驳回了鹅肝生产商提出的上诉,该法院禁止出售灌食喂养鹅或鸭来获得肿大肝脏的产品。该法律于2004年由加利福尼亚以动物权利的名义通过,可处罚款1,000美元。它于2012年生效,于2015年被法院暂停 – 但随后于2017年上诉。

来自加拿大和纽约的鹅肝生产商以及加利福尼亚的餐馆老板随后向最高法院提出上诉,以捍卫他们称之为“可能是世界上最受误解食物的美食”。法国动物权利组织希望这部令人震惊的视频会永远结束鹅肝这道菜的存在。他们认为,一个州不能禁止联邦政府授权的产品。

他们得到了法国的支持,法国称加利福尼亚州的法律“是对法国(美食和文化)传统的攻击。”高等法院驳回了上诉,没有任何解释。因此,加利福尼亚州的法律仍然有效。

动物权利组织PETA表示,“动物的这场胜利是动物权利活动家为反对古老的鹅肝产业而做出的不懈努力。”PETA主席英格丽德纽柯克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现在加利福尼亚州可以执行这项禁令,PETA敦促用餐者监督任何一家出售这种非法和可怕菜肴的餐馆”。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