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儿子婚后月月给我转帐 儿媳...

儿子婚后月月给我转帐 儿媳怀孕我去伺候 推开厨房门我哭了!

705

儿子从小被我和老公宠坏了,根本不知道赚钱的辛苦。我们家条件还不错,又只有一个孩子,自然是对他百依百顺。只是现在我和老公年龄大了,又都没有工作了,家里的情况也没有过去那么好了。

为了给儿子买房买车,我们花光了几乎所有的积蓄。而儿子丝毫不懂得感恩,更不懂得要承担起家庭的重担,依旧是月光族一枚。

我和老公都很后悔当初不该那么宠儿子的,以至于现在他还这么地不懂事。我们也一直很担忧,不知道儿子以后要怎么办,要是继续这么花钱大手大脚可怎么娶媳妇呢?

但谁也没想到的是今年儿子就给我们带回了儿媳妇,要说起来的话,这个儿媳妇实在很普通,外貌一般身材娇小,不是很投我的眼缘。只是我没想到,儿媳还挺有两把刷子的,自从儿子和她结婚以来,那完全就像变了一个人。

儿子主动把银行卡交给了儿媳管,花钱再也不随意了。甚至他还每月给我和老公转帐一千元,这可真是把我们给高兴坏了。因为这个,我打心底里认可了这个媳妇,甚至觉得她就是我们家的福星。

儿子和儿媳结婚才三个月,他们就给我打来电话说儿媳怀孕了。这更是让我对儿媳心存感恩,觉得儿子娶了她真是走运。

我主动提出要去儿子那照顾儿媳,儿子说要开车回来接我,我说不用,自己打车去就好了。我带了许多的土鸡蛋还有家乡的特产过去,想着以后要每天给儿媳做有营养的食物吃。

当我到了后,儿子出来给我开了门,很快就又跑进厨房去了。我还在心里想着,儿子在家什么时候进过厨房了,这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吧。我又想到可能是儿媳在厨房做饭,就赶紧进去要帮忙。

推开厨房的门时,我怎么也没想到做饭的人竟然是儿子,儿媳只是在一旁给他打下手。他们俩正聊得开心,都没注意到我进去了,还在那有说有笑的。

儿媳说:“瞧你,不过让你做顿饭,就这么嘚瑟了,以后妈在这,你可得经常做给我们吃哦。妈年龄大了,该过来享福的,让她照顾我,我心里还挺过意不去的。”

儿子笑道:“这你就说错了,我妈才不会觉得辛苦呢,咱们要给她添孙子了,她高兴还来不及呢。这不,刚刚她还带了一堆好吃的过来,说要给你补充营养。”

儿媳又说:“那你这做儿子的更该好好表现了,都这么大了,还是第一次给妈做饭吧。他们养大你多不容易啊,你不对他们好,他们还能指望谁。”

儿子和儿媳还在说着,我偷偷退出去了,把厨房留给他们小两口,自己则是去外面收拾行李。而这时,我的眼泪已经不自觉留下来了,能够娶到这么好的媳妇,真是祖上修来的福气,以后我一定要把儿媳当女儿一样伺候。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